close

IMG_7654    

蜜月是我結婚最重視的三大項目之一

其他兩個分別是戒指和婚紗照

(那前面那些婚禮籌備項目都是在瞎起鬨嗎?!XD)

因為這三項完全就是花在我本人自己身上(誤)

戒指要戴一輩子、婚紗照是一生一會的美麗記錄

蜜月是一段值得珍藏一生、只屬於兩個人的甜蜜回憶~~

所以地點的選擇非常重要呀!!!!

 

做了一下研究

發現台灣人喜歡的蜜月地點無非就是歐洲或海島

歐洲我第一個就不考慮 

因為以我現在的自主能力來考量 跟團是絕對不可能的

甜蜜的蜜月要跟一群不認識的人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景點拍照

在各大熱門觀光景點蜻蜓點水式的踩點 實在不是我夢想中的蜜月呀><

但如果要自助不跟團.....(我光是想就頭皮發麻)

要做多少功課呀??!!交通、住宿、景點、餐廳、、、

大大小小的行程規劃全部都得自己來(我婚禮都要開天窗了 哪還有時間做這麼多功課><)

而且難得去一趟了 一定會想多去一些地方

這個我想去、那個大家都說也不能錯過 再加上不可免俗地逛街蝦品

整趟旅程一定會被我塞得滿出來、趕得喘不過氣

完全就跟浪漫蜜月沾不上邊==

(以上自助部分 完全是我現在自己在規劃十月德國行的心聲.....)

 

把目標放在海島以後 就看是哪個島囉~

離台灣近一點有峇里島、長灘島、愛妮島、蘇梅島等等

但太近了感覺又比較像一般出國度假 不像蜜月><

美國國境內的關島和夏威夷

則是讓現在住在美國的我沒有出國玩耍的感覺==

於是把範圍縮小到馬爾地夫、大溪地和斐濟三個海島國家

然後上網稍微看了一下三個地方的簡介和遊記、照片等等

我最終決定我們的蜜月地點就是印度洋上的珍珠——馬爾地夫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