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集大圖-727

不吊大家胃口

首圖就是我們大圖輸出背板佈置區的完成品~~

負責的廠商是:珍愛時光的韓先生(<-有連結喔)

 

最初大概是在婚禮的一個半月前

我開始用e-mail和韓先生溝通“背板”的設計

從色系選擇、婚紗照挑選、初步設定完成、討論、修正、、、

一來一往也花了不少時間

但老實說 我對當時收到的設計圖並沒有很驚豔的感覺(沒有不好 也說不上哪裡不喜歡 攤手~)

韓先生可能也有發現

所以後來他建議等我們回到台灣以後再當面溝通

因為希望能做到我想要的內容!!!

(我們回到台灣已經是婚禮前兩個禮拜了

有點擔心會太趕 但是韓先生說一定來的及 於是我們就選擇相信專業囉~)

 

第一次當面溝通(婚禮前十天)

原定的“背板”第一個就出局了><(之前都是在討論心酸的....)

因為考慮到婚禮結束後背板的下場

要不是直接丟棄(太可惜....)

就是得有一面牆那樣大的平面空間來保存(還要考慮到運送的問題 太麻煩.....)

雖然聽說不少人的確這樣做 當作是新房佈置的一部份什麼的

但是對於住在美國的我們完全不適用(我是要怎麼把背板運回美國?? 也太不切實際了==)

於是轉而投向掛軸的懷抱(首圖的婚紗照)

比起最終只能丟棄的背板

婚禮完 掛軸卷一卷我還可以帶回美國家裡掛、收納也方便~~

 

然後就是掛軸的數量

韓先生說依我們場地的大小 可以掛到兩幅

一開始有點心動想要兩幅

因為掛軸是整個婚禮佈置最後我們可以帶走、擁有的東西><

(萬把塊的佈置 能留下多少是多少!! 整個就很貪小便宜的心態XD)

不過考慮到焦點的集中和畫面的呈現

最後還是選擇只用一幅掛軸

 

接著討論了我喜歡的元素和希望呈現的氛圍之後

就等韓先生實地場堪、丈量 再做佈置的設計(上篇手繪稿就是到這階段的結果)~~

 

第二次當面溝通(婚禮前四天) 確定了設計有達到我們的要求以後

下一步就討論細部的內容

像是花藝部分的色系配置、花種選擇等等

因為一切都非常流暢又順利地進行著(跟當初鬼打牆似的在用e-mail溝通時比起來><)

即使已經非常接近婚禮 我也覺得一定沒問題的!!

 

噹啷~~成果果然是沒有讓我們失望

一如期待的漂亮又有質感

全集大圖-728

 

而且合作的過程中

我好幾次問韓先生:那我們什麼時候簽約??我要先付多少訂金??(<-這不是所有婚禮廠商的SOP嗎??)

韓先生都跟我說先不用、先不用(我付錢的人比他收錢的人還急XD)

然後就一直不用到婚禮當天 我直接整筆款項一次付給他

真的是非常阿莎力!!!

 

最後再放一張我們和“它”的合照XD

全集大圖-719

 

以上到這邊就是我婚禮所有的合作廠商拉 和大家分享~(揮手下降in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佈置 廠商 背板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