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佈置設計圖合成(完成)    

婚禮佈置是我所有婚禮相關廠商最後找的一個

(幾乎是婚禮前兩個禮拜才正試和廠商溝通><)

和婚禮主持一樣 是因為我的飯店包套裡面已經有了基本的婚禮佈置~

名家花藝佈置、浪漫桌花佈置集設計、舞台佈置集設計、證婚台鮮花佈置、走道花藝佈置、接待桌花佈置集設計、畫架拉沙設計及佈置、浪漫精美婚照區佈置--from台北花園2013真愛唯一婚宴專案內容

幾乎能想到的部分全都包了

除了現在最受歡迎的大圖輸出背板佈置區(攤手)

 

因為我的婚宴所在的樓層也就只有我使用的這個宴會廳

沒有那種要和其他新娘相互較勁的壓力

或是在眾多廳別中 一眼就能讓賓客們看出這是誰家場子的需求

掙扎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多出這一筆經費另請廠商

來享受一下這種像灰姑娘的晚禮服一樣,時間一到就幾乎什麼都沒有留下的短暫璀璨

(灰姑娘留下了美麗的回憶和一隻玻璃舞鞋

我們除了回憶和影像記錄之外  還有因為太過個人化,廠商拿走也沒用的“大圖”XD)

 

後來看了許多新娘學姊們的生火分享之後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美美大圖輸出背板佈置區了XD

(一邊說服自己 除了迎賓之外

送客時當作是拍照的背景也很好呀~~是吧是吧!!)

於是開始認真找尋相關的婚禮佈置廠商~

 

新娘學姊的分享圖文和廠商的作品範例看了一輪下來以後 

我的唯一要求就是要「有質感」、「有質感」、「有質感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XD)

  • 不要披披掛掛的布幔或是莫名其妙的珠串一堆

布幔和珠串本身沒有錯 只是不要為了層次感或是華麗感什麼的

弄了一堆以後反而沒有了質感 <–第四遍

  • 不要究竟是“只給看不給吃”還是“既給看又給吃”的candy bar

candy bar很甜美夢幻沒錯 但是如果只能看會不會有點奇怪??

要是能吃當然好 可是問題是這些看似漂亮的candy們真的好吃嗎??

我本人真的是很不喜歡把錢花在一些無謂又沒質感(<–第五遍lol)的“婚禮小物”上面

能吃的東西吃一吃 難吃的話 忍一忍也就算了

不能吃的東西 丟了浪費 留著不會用又占地方==

阿 不小心跑題了XD 反正就是我的飯店包套內容已經有了“迎賓雞尾酒會”

而我的婚禮風格也不打算走甜美夢幻的路線

好看又好吃又不用花太多錢的candy bar這種難題我就先跳過了~jump~)

 

好不容易在Verywed上面看到一個非常喜歡的婚禮佈置的分享文

該位新娘學姊在文末也說了歡迎大家私信問她廠商資訊

但可能是她後來太忙 我苦苦等了好久都沒有等到任何回應><

於是我只好試圖從她的字裡行間和分享的圖片中尋找廠商的線索 E.g.手繪設計稿

好不容易把可能的婚佈廠商範圍縮小到只剩兩家之後

我就乾脆直接寄信去問該作品是不是他們家的

果然就是其中的一家!!!(我可以改行去當偵探了~)

 

首圖就是我們的婚佈手繪設計稿

至於成果到底如何呢??我們下回揭曉拉~~

(其實在介紹婚禮主持的時候就已經曝光過了 哈)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