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是個快樂的長週末(long weekend啦~因為9/1是Labor Day)

也是今年夏天最後一個週末

還是我邁向三十歲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為了迎接這個不一樣的週末

江江特地在星期五下班帶我殺來Boston吃最後一天的夏季Dine Out Boston^^Y

 

什麼是Dine Out Boston呢?!

其實就是以前的Restaurant Week Boston啦~

因為種種的原因(有興趣可以看這裡

大致就是:高檔餐廳賠本->不出高價招牌菜–>客人不滿意–>拉高餐廳周售價–>一般餐廳沒有客人––>大家都不happy

被迫整裝重新再出發 以求流失的餐廳和客人們能夠回流

再創當年餐飲界欣欣向榮的豪景(遠目)

Dine Out Boston就是今年開始轉型後的新名字囉~~

 

有鑒於我對之前某一次Restaurant Week失之交臂的法國菜念念不忘

江江這次就特別針對法國餐廳做研究

據他說 在經過和Yelp的評價一番交叉比對之後

才選了這家Gaslight Brasserie du Coin~~(截至目前為止 Yelp 1194個評價/四顆星)

 

因為不是在Boston最精華的地段

所以餐廳有自己的停車場 不用擔心停車問題(這對我們這種遠道而來的客人尤其重要呀~)

不是那種特別高檔的法國餐廳

所以很多人也都穿的很隨性(短褲、拖鞋都有看到@@)

我們的服務生也很親切熱情(一樣熱絡的介紹一般菜單和Dine Out Boston菜單 沒有大小眼!)

是一間很舒服的餐廳 我覺得就算沒有這樣的promotion我平常也都願意來~

(當然跟一般菜單的價位不是多高不可攀也有很大的關係啦XD)

 

以下就是我們的餐點:

<HORS D'OEUVRES​開胃菜>

Goat Cheese Beignets Olive Tapenade & Roasted Tomato Confit

IMG_1026

我們的服務生很推薦他們家的cheese

雖然我有點怕goat cheese的羊騷味 不過還是點了試試看

因為炸過的關係 外面酥酥、裡面軟軟很有層次感 而且羊味完全不重!!好吃~

 

Chilled White Gazpacho Marcona Almonds, Roasted Grapes, Crispy Chorizo

IMG_1025

 Gazpacho=西班牙冷湯

“小時候”我不懂也不愛這種冷冷的湯 更不要說點它了

這次卻莫名的想點(難道是因為長大了XD)而且竟然有點懂得它的奧妙了~

尤其配上堅果 好香呀!!

 

<PLATS​>

Painted Hills Steak a la Planche Red Potato Haché, farmstand vegetables & piquillo pepper vinaigrette

IMG_1028

我不是fan of steaks 我就不亂評論了

不過總之江江喜歡~

 

Berkshire Pork Loin & Confit Pork Belly Riz Pirlou, Sweet Corn Persillade & lemon tarragon pistou

IMG_1027

我在魚和豬之間請服務生給我建議

她說他們家的肉類都做得很好 所以推薦我點豬

P.S.介紹一般菜單的時候 她有說她們家的招牌菜是Pork Chop 下次一定要試試~

唯一那一片五花肉是用烤的 雖然瘦肉的部分乾硬了點

可是肥的部分那可是像會融化在嘴巴裡的那般美妙~

 

<PATISSERIE​>

Strawberry Layer Cake Creme​ Fraiche Frosting and Strawberry Crème Anglaise

IMG_1031

普普....

 

Flourless Dark Chocolate Truffle Cake with Grand Marnier Crème Fraiche

IMG_1030

比普普更糟糕><

flourless的蛋糕果然不是我的菜.....

而且無敵霹靂甜 我就算點了杯熱茶配 還是只能吃得下一塊==  

 

總結:

前菜和主菜很優秀

法國菜果然精緻

菜色和分量也如同Yelp上大家說的 即使是餐廳周也一點都不小氣!!

至於甜點 我們就忘了它吧~~

 

P.S.關於Dine Out Boston的新遊戲規則:

不再是所有餐廳統一價格

午餐有三種價位:$15, $20, $25

晚餐則是:$28, $33, $38

也不再固定會有幾道菜

有興趣前去一試的朋友們 別忘了要先查看各家餐廳推出的方案喔!!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