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集大圖-1373

雖然說準新娘們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總是很容易有各種莫名的焦慮、煩躁和不

但這些“心理層面”的因素

是否能夠充分地化作策劃、執行和落實等等“行為層面”上的實際效應呢?!

(白話文就是:你也知道要火燒屁股了 但你到底動作了沒?!

 

在這邊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婚禮主持人:幸福說書人—小吐

她不只是主持了我的婚禮 更是這場婚禮的重要“推手”之一~

(“推”著我們趕進度的“推”XD)

 

故事要從簽約下訂之後說起

小吐想先從「幸福作業」開始認識、了解我們和我們所期待的婚禮(請見上篇)

說好了婚禮前兩個月交作業~

看完我們的作業 她大概也知道我是個難搞的、「明明婚禮辦在台灣、卻只想走美式路線」的準新娘(汗)

我們在婚禮前一個半月開始跨越半個地球、晝夜顛倒的Skype婚禮流程討論~~

 

為了滿足我「假鬼假怪」的想法 小吐特地設計了兩個版本的流程讓我選擇

然後約定了我們回到台灣之後 婚禮前十天和飯店婚顧在飯店場勘

並且要帶著筆電和“MV”實地測試影音設備~~~

(我想在婚禮前十天就已經把MV們都做完了的新人應該不多吧!!小指挖鼻孔)

場勘結束之後 小吐還繼續留下來

陪我們和婚顧一起安排午宴前、早上訂結儀式的流程細節並且一併update到我們的婚禮流程

又給了我們場地的動線設計等等的建議(一個人可以抵好多個人使用呀@@)

 

婚禮前一天晚上 我穿著剛從婚紗公司拿到的宴客禮服、踩著這輩子穿過最高的高跟鞋

我們在已經佈置完成的宴客廳裡荷槍實彈地彩排進場和舞蹈~~~~

(還好有穿著禮服彩排舞蹈 發現禮服不夠緊、直往下滑 馬上又衝回婚紗公司修改@@

高跟鞋的亮片會一直和禮服的內裡糾纏在一起 晚上趕緊用透明膠帶加工我的高跟鞋 ==)

婚禮前的最後一刻 當賓客們在廳外享用著雞尾酒會的同時

雙方家長和我們複習了最後一遍的進場流程~~~~~

(其實只有我一個人複習了吧?!了吧?! Live的時候 新娘一直在當提詞機是怎麼回事.......)

 

作為一個專業的婚禮主持人 只是把婚禮主持好是不夠的

她還要照顧到每一個人、每一個細節在每一個她設定好的時間點是不是一個不落的全都到位

在我最慌亂的婚禮前兩個月 

我們就這樣跟著小吐的腳步、隨著一版又一版更新而漸趨完善的婚禮流程

終於一步步地完成了我們等待了十年(交往)、期待了一年(籌備)的人生大事!!!

(雖然跟我最一開始想像的“美式輕鬆溫馨”路線不太一樣

後半場整個走歪成“台版歡樂綜藝” XD 

但是至少看起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Y

送客時 我婆婆的朋友還說:怎麼已經三點了?? 時間過得這麼快!!)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婚禮當天 實際為我們服務的是“小吐團隊”

除了小吐本人之外 還有其他三位人員在場 分別負責:場控、音控、新娘控(@@lll)

(新娘控是我亂講的>< 不過她的實際任務也相去不遠矣XD

主要就是跟在新娘身邊 透過耳麥與小吐連線

讓主持人能夠隨時掌握新娘換裝的狀況和行進的動態)

因為分工合作、各司其職的關係

沒有人需要手忙腳亂、一心多用、跑進跑出

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流暢地進行著~~

(好啦 至少我有在場的時候 我都覺得很流暢lol

 

果然專業的事情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真心的推薦小吐給大家~~

 

P.S.首圖就是小吐和她的團隊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