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在Boston restaurant week吃過一次茹絲葵之後
就對那細緻的口感念念不忘
這次回台灣就拉著我媽和我弟一起去台北分店嚐嚐~~

不知道是我太晚訂位(其實也好幾天前)
還是茹絲葵真這麼熱門
這天居然只剩五點半有位子
而且似乎還沒有台灣(中文)的網頁
嚇得我媽看到美國的官網 還以為得講英文訂位呢XD

懶得看菜單的話 套餐當然是最方便拉 哈



餐前麵包


因為要把肚子都留給大餐
就先恕我skip掉這個part拉

開胃酒


冰冰,甜甜的還不錯喝
我弟和江江兩三口就把它給乾了><

今日湯沙拉




本來套餐只能選湯或沙拉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個湯,兩個沙拉
上菜時 服務生很貼心的問了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分盤
於是每個人都可以很開心的同時吃到湯和沙拉
不用盤子端過來端過去 手伸過來伸過去 
忍不住要按一個讚

我的美國頂級菲力牛排佐鮮蝦


就是這個~~!!
最愛filet那軟綿欲化的細緻口感(撒花轉圈圈)

side dish我們選了
奶油菠菜


side dish界中 我的最愛
(但不知道是不是菠菜品種的關係?? 雖然也十分美味 但感覺略遜美國的一些)

焗馬鈴薯



香炒磨菇


(美國版的大勝台灣版的
就是因為在Boston吃的那次 讓本來不怎麼友愛蘑菇的我 喜歡上了蘑菇~)

甜點
魔鬼巧克力蛋糕



冰淇淋


大概是我已經太飽太飽的關係
吃起來並沒有感覺到有什麼驚艷之處

題外話:
一直以來 我媽都是王品的忠實顧客
我們生日或是有值得慶祝的事件發生
她一定提議去王品
(雖然她從來不點王品的牛排>< 因為王品的牛排真的很"硬朗而結實")
這次帶她來吃了如絲葵之後
我想王品應該是要失寵了XD


(江仁傑又給你賺到一頓了 哈)


大家:謝謝王媽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