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束我人生目前為止最長的ㄧ段假期(五個月!!)後開始上班
其實明明也才上了兩天班(星期四&五)
卻在遇上第一個周末時有"天呀 放假真好!!"的感覺><

於是今天(10/09星期六)在昕怡難得的邀約下(平常都是我這個遊手好閒的人在約大家 噗)
大家一起來去位在Boston的Mount Vernon吃龍蝦!!!!!
而人多的好處就是放開來給他點下去就是了XD

餐前麵包

(由於我已經不記得他好不好吃了 所以姑且就當他普通好了><)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Yelp上的客官們說他很鹹
我心想這在這裡這麼普遍的蛤蠣巧達湯是能難喝到哪裡去
結果...真的好鹹呀>< 是打翻鹽巴了是吧?!)

Onion blossom

(花開ㄧ般的造型的炸洋蔥 ㄧ上桌所有人立刻都把相機給掏了出來lol
然而好看他更好吃!!!! 
好吃到雖然他的芯生洋蔥味很重 怕那味道的我也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更不要說愛洋蔥的人了
大推!!)

Homemad lasagna & chicken parmigiana combo

(恩~~應該是不錯吃?!
你知道的 在各路美食挾殺的情況下 
我真的無法pay too much attention在這種相對普通的菜身上><)

Fisherman's platter

(各式各樣的炸海鮮大合集 我愛海鮮 海鮮愛我~)

華麗麗的主角~Twin lobster

(兩隻龍蝦只要美金十多塊 真的是走平價路線低!!
六個人叫了三份 ㄧ人ㄧ隻 真是太滿足了^^Y)



(左起: 明弘, 江江, 阿曼, 冠宏, 昕怡, 昕怡朋友)

明明已經吃到肚子都要炸開了 大家還是意猶未盡
iPhone拿出給他繼續Yelp 尋找冠宏說的"第一名的冰淇淋"店~ Toscanini's

(面對琳瑯滿目的口味不知道從何下手嗎??
店員超親切的 任何你想try的口味都可以挖給你試吃 一點都不會擺臉色喔~)

Toscanini's前大合照


今天真是超級開心滴~
每天都是放假天該多好 噗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