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個天真爛漫的肚皮舞年代
四個用熱情舞動青春的女孩
若干年後 雖各自踏上了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曾經相互扶持的情誼卻是歷久而彌新~~

每次回來台灣 

這群好姊妹也是一定要約出來
互相敘敘舊也同時近況報告一下

因為大家都忙
最閒的就是返台度假的我
這個約人的擔子也就捨我其誰
順便還可以假公濟私一下去吃我想吃的餐廳~

這回打的主意就是在美國看康熙來了時 被燒到的"蜜糖土司"
不過據傳正宗的蜜糖土司--Dazzling Cafe 已經紅到需要數個月前先訂位==
所幸陳又嘉及時推薦了我另一家也有蜜糖土司的餐廳--紅色檳氛
讓我有機會一飽口福


這天(8/31)就和我的姊妹們相約位在台北京站內的紅色檳氛吃下午茶~~



我只能說 我們下午茶的份量比較驚人一點 噗




中間那位可愛的小朋友 是子綺的大女兒--Innie!!
跟她馬麻長得超級像!!!

吃完了鹹食
接下來就是我心心念念已久的蜜糖吐司了
原本打算點陳又嘉大力推薦的"草莓巧克力蜜糖吐司"
結果服務生說今天沒有 殘念....ORZ
於是點了服務生推薦的綜合野莓蜜糖吐司


一上桌 大家望著這看起來頗有份量了蜜糖吐司 還著時擔心了一下會不會吃不完
結果......
四個女生你一口我一口
沒幾分鐘 這蜜糖吐司就只剩個盒子了><

於是你看我我看你 又點了一個水果蜂蜜蜜糖吐司


上桌拍完照之後
一樣被風雲殘捲的結束掉 哈哈哈
>>>>蜜糖吐司果真好吃 難怪紅透半邊天 下次回來台灣 一定要去傳說中的Dazzling Cafe試試!!!

一年多沒見了
這頓下午茶讓我們邊聊邊吃
一路從下午一點吃到五點
真的好enjoy這種姊妹淘聚會的感覺~~


最後~~
祝福筱秋媽咪 媽媽寶寶都平安健康
子綺媽咪 越來越漂亮 兩個女兒 聰明可愛
愉婷新娘 幸福美滿

P.S.妳們一個個結婚生小孩 我的進度實在是落後的太太太太多><
我說妳們等等我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糖 吐司 下午茶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