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回來台灣一次
當然要按照慣例 把三五好友通通都約出來見上一面才行~

今天(8/26)就把大學時期 江江他們那票人都約出來
地點訂在我想去很久 很有"我長大了"的fu的金色三麥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了 我們終於也有位置了
點了一大堆菜:
海鮮水果沙拉



德式香腸披薩



徳式煙燻三拼



西班牙海鮮燉飯



煙燻豬肋排



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現釀啤酒們!!!
現釀蜂蜜啤酒&現釀大麥啤酒



結果......
我竟然疑似快要感冒 整個人都不舒服==
菜沒吃到幾口 啤酒也只喝了兩口 我要哭死了拉><
(我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驚喜的是
大家趁今天都在一起 提早幫我過生日!!




(連隔壁桌的人都一起幫我大聲唱生日快樂歌呢>/////<)

大學哥兒們聚會大成功!!!!


(左起: 德彬, 我, 哇咧, 魚丸, 真勇挺, 吼又, 蔡明儒)
沒有江小腸 因為他是camera man 哈


親愛的大家 謝謝你們
我們下次回台灣再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啤酒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