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前 我很傻氣的make了一個"必吃"list XD
牛肉麵,麻辣鍋,鹽酥雞,珍珠奶茶.......
還有那心心念念的鼎泰豐小籠包!!!!

沒想到回來的第五天(8/22)就讓我找到機會拉
這天晚上王媽媽請客 帶著我和江江,我弟和他的"朋友" 一起去大吃一頓~~


左: 烤麩(江仁傑最愛這種長得像油豆腐或是豆皮之類的東西)
右: 小菜(??這就是鼎泰豐給他的名字?! 這是我最愛的"小菜"耶!!!!!)



左: 元盅牛肉湯 
右: 炸排骨
下: 蝦肉紅油抄手

來人快看 今天的主角登場了!!!!!


小籠包!!!
細薄的麵皮+飽滿的肉汁+招牌的十八摺=我心目中永遠的小籠包


賣相超級卡哇伊的蝦仁燒賣


菜肉蒸餃


我沒吃過的新玩意兒--絲瓜蝦仁小籠包

最後的甜點忘了拍了
half & half的豆沙小籠包和芋泥小籠包~完美的ending



終於吃到想念了好久的小籠包
(我媽說我超ㄙㄨㄥˊ的~~因為鼎泰豐就在我家巷口 從小吃到大)
吃好飽 好開心(轉圈圈)


走進鼎泰豐大門的右手邊
就會看到一大面透明玻璃後 師傅們忙碌的身影~


好可愛的小籠包娃娃
可惜排隊的人潮實在太洶湧了
我只好放棄幫他"獨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鼎泰豐 小籠包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