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中午江爸爸快樂的帶著江江和江江姐姐的消費券
帶全家人去吃"上閤屋"
p.s我跟江江弟弟的女朋友是跟屁蟲 哈
(憑消費券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生魚片、帝王蟹腳、蝦子...
我知道我很難吃回本
所以只好都挑成本高一點的吃 噗
生菜沙拉、酥皮濃湯、炒飯...
這種沒什麼看頭的東西就閃邊去 別占我的胃了:P

江江,江江弟弟和江江堂弟都超級會吃
讓江爸爸自嘆不如
我和江江弟弟女朋友吃完正餐吃甜點的場面
則讓江爸爸很傻眼@@
(都說女生有另外一個胃裝甜點了嘛 哈)

左起:江江堂弟(仁豪),江江姐姐(巧雯),江媽媽,江爸爸,我,江江,江江弟弟(仁喆),江江弟弟的女朋友

吃的好飽好飽
謝謝江爸爸~~~^^

吃完飯
江江,我,江江堂弟,江江弟弟,江江弟弟女朋友
五個小鬼跑去永和的錢櫃唱歌
六個小時唱到騷聲 一人只要台幣三百大洋
江江姊姊去看安室演唱會前也來唱了兩首
真是開心!!!
(行李打包進度15%...)

6/21中午換我媽帶我們去吃"陶板屋"
這餐peace多了
有人來幫你點好餐、倒茶送紙巾、上餐點
不用再跑來跑去怕自己吃不回本 噗
一整頓只要慢慢吃、大聲聊天(為什麼台灣餐廳普遍都很吵?!)

下午去為採買和健檢奔走之後
晚上再和一票大學同學們去吃墨西哥餐廳"Amigo"
吃完又跑去惟寧家唱歌~~
這群人是我和江江的"交集"
(因為我們是大學同學 其他的同學和朋友們都得分開各自去赴約)
也是這次回台灣見最多次面的一群人
都很笨很好笑 噗
跟他們見面很開心~~^^
(行李打包進度30%><)

6/22早上起來開始認真打包行李
下午去台安醫院健檢
晚上回家繼續打包...
赫然發現我的大箱已滿 中箱也只剩一點點空間
可是還沒裝進去的東西還四處散落在地板上@@
看來很多東西要裝到江江那裏去了:P

晚上十一點江江來接我(也順便載了我裝不下的東西)
江江,我,江江弟弟和江江姊姊要很帥氣的衝一個夜唱XD
(江江弟弟&江江姊姊)

突發奇想:一定要吃玩蚵仔麵線才要回紐約 噗


過了晚上十一點之後的中和好樂迪
一人三百五十大洋 可以唱到早上六點加歡樂吧
(早上六點?! 太衝了!! 我行李還沒打包玩><)

這兩兄弟跟本是衝著歡樂吧來的吧...

(行李打包進度80% 囧)

6/23唱到凌晨三點多 真的不行了
回家倒頭就睡....
四個小時之後繼續起來整理行李><
下午四點的飛機 兩點要出發
現在是早上八點 我還有六個小時整理行李、吃飯、洗澡
喔~飛機上一定很好睡...

似乎每次搭飛機都這麼趕><
到華航櫃台報到完 地勤就說:你們已經可以登機了 噗
然後通關、在免稅商店幫Kie帶了四條菸 就快速上飛機

一上飛機的點心
來瓶海尼根讓我放鬆一下好了~~


飛機沒坐滿
我跟江江的"三人一排座位 畫位時中間空一個"的小技倆大成功
兩個人很舒服的坐三個人的座位(奸笑)
然後就一路吃吃喝喝到安克拉治(睡不著耶 好奇怪><)
發現"台北-安克拉治"的食物比"安克拉治-紐約"的食物好吃很多
可是原本下安克拉治前的好吃雞肉捲
竟然換成了"隨便買都比他好吃的"摩斯米漢堡(大失望)

安克拉治




安克拉治往紐約的飛機上人更少了
少到一個人可以躺著睡一排 爽翻天了
而且這一路我就真的除了吃東西沒醒來過
一覺睡到紐約 真是太舒服了~~^^

p.s.竟然和Annie坐同一班飛機 也太巧了吧!!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