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見多次面的就是這一群狐群狗黨拉~

1/27 下午男生們打球 我逛街 晚上集合一起吃熱炒

話說這一群曾經是系籃,系排的老人們
也不過就打了兩個多小時
扭傷的扭傷 拐到腳的拐到腳 吃蘿蔔的吃蘿蔔==
倒是我一個人逛街逛得不亦樂乎
(秒殺了一件羊毛大衣,一雙靴子,一堆保養品 但我媽可能不會很快樂XD)

晚上吃江江在網路上找到 評價還不錯的一家熱炒店
原本以為在東區 會稍為貴一點
結果大家點了這麼一大桌+飲料(不是說不餓 後來點開了是怎麼樣...)
一個人竟然不到台幣三百塊!! (美金不用十塊錢耶!!!!!)

吃的超級開心~


左一: 目前正登錄國軍online的憲兵弟兄 王欽欽
左二: 想不開的研究生又一名 呆阿豆
右二: 閃亮亮的台大獸醫系"大學生"(envy~) 吳wennie
右一: 想不開的研究生再一名 鄭阿拉
中間: 名號響噹噹的"Jamanda" XD

--------------------我是阿彬因為拍照所以沒有出現在上面照片的分隔線------------------------

1/29 更多人一起參加的三芝吃吃喝喝半日遊

在鄭阿拉同學的熱情邀約下
我們八個人,兩台車 出發去吃三芝傳說中很有名的大牛排"邊界驛站"

居然在等候室(竟然還有這種東西)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等待牛排的空檔 當然是殺底片拉~

左二: 做著大家最愛的工作-研究助理-的玉米
右二: 很酷的在醫院做試管嬰兒的曾小物


左二: 待業中(還是不務正業中)的阿彬
右二: 你一定會畢業的吼又

然後牛排來了 大家都很興奮的要跟自己的牛排拍照 噗



當中又以鄭阿拉同學點的傳說中的"40oz 美國頂級沙朗牛排"(NT$ 1480)畫面最驚人


興奮的吃下第一口後 我真的要說
他們家的牛排"非常難吃"!!!!!
(好吧 或者是只有我點的非常難吃....)
一整塊我相信拿來煮牛肉麵的部位都比這個(充滿了牛筋)好的牛排.....
我只吃了大概四,五口(還好在路上我有吃江江媽媽做的愛心包子)
但是想想12oz莎朗牛排餐只要NT$ 350
我還能說什麼 難到拿他去跟Peter Luger比嗎?
所以以後要來的大家還是點"頂級"莎朗牛排吧~

不過聚餐的重點不是吃拉 開心最重要

大家和老闆的合照~
(老闆問好不好吃的時候我好痛苦
不過我還是跟他說"好吃" 我是俗辣><)

接著我們來到同樣位在三芝 也小有名氣的"三芝小豬"

是一家很可愛的店~~




坐沒多久
我就要趕回台北 赴我老媽的約
去吃"傳說中"很好吃的鰻魚飯-腓錢屋
(突然好怕這種"傳說中很好吃"的東西><)

最後要說的是:
感謝鄭阿拉同學大力號召 讓這天的出遊成行
還有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出來 看我和江小腸也讓我和江小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