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和肚皮舞的姊妹們相約京站貝里尼

筱秋兩個包+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
子綺一個包+一個中夾+送給Innie的衣服
還有瓶瓶罐罐的乳液
造就我以誇張到引起路人超高回頭率的姿態赴約(三個超大的Coach提袋)~~

終於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姊妹們:
筱秋 蒸蒸日上的宛之秋舞蹈工作室老闆娘 婚後"犀利"依舊~
子綺 上次回台灣見面還挺個大肚子 現在可愛的Innie都已經活蹦亂跳了!!
愉婷 大概是全台灣最忙的肚皮舞老師了 連好不容易約出來吃飯完都要趕回去上課

還有時光飛逝已經調去印尼三年的二哥(子綺的老公)
難得回來一趟 趕快跟他女兒親近 不然女兒都不給他抱
跟全場最可愛的Innie拉~
活動力十足 桌上所有東西她都想抓來敲敲打打
可是太黏媽媽了拉 我跟江江才抱一下下 你就擺一副要哭的臉 讓我們只好趕快把你還給你媽媽><

大概是真的聊得太開心
吃吃喝喝三個多小時 我居然都忘了要把一直躺在我包裡的相機拿出來拍照 大失策!!!

P.S.雖然姊妹們對我幫他們帶回來的戰果似乎很是滿意
我還是要忍不住吹捧一下自己~
筱秋你的那個金色logo包 就在京站一樓的Coach專櫃 居然還在架上耶!!
我很興奮的帶著榆婷進去問價錢
櫃姊帶著他的白色手套 小心翼翼的拿下包包 拉開拉鍊 拿出標價
噹噹 原價是新台幣一萬六千九百元!!!!!!
櫃姊還跟我們說現在打85折 只要一萬四千多
噗 我5600元 就從紐約幫你帶回來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實在很得意的分隔線-------------------------------------

2/10 和高中姊妹們相約尚介青

似乎我這次回來一整個在狂吃熱炒耶><
沒辦法 誰叫就算不小心點開了成一大桌(趙小麵還沒來之前 我們四個女生就點成這樣了><) 也不到美金十塊錢
只能大叫: 我愛台灣!! 我愛熱炒!! 噗


我的高中姊妹們原本有一大群
結果大家一個接著一個的出國 害我都要沒朋友了><
不過還好還有一些像我這樣熱愛台灣,深耕台灣 一點都不崇洋媚外的同志們

左二: 越來越台 台到我都看不下去的台妹醫生張瓊方 
快去把你的頭髮染一染 這樣都能讓你騙到那麼優的男朋友 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呀!!
中: 前面已經大力介紹過的清新氣質 急徵男友中的青小凡
右二: 姊妹聚餐你去打排球遲到就算了 男朋友都帶來了是怎麼樣 再擺顯嘛你趙小麵
右一: 江江弟弟生日 意外吃到你們家蛋糕 突然很懷念高中生日你都幫大家準備蛋糕的一之軒千金尿珮含

P.S.吃飯有照相的快給我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