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Biocore課後饗宴我們
(Dolphine,文莉,Kie,Alice,Alice的cousin,Alice cousin的朋友,Frances,Woody,江江和我)
又是好大的ㄧ票人來到Dolphine推薦的義大利餐廳:PIOLA




打開Menu一看 pizza,義大利麵都不貴 十幾塊而已(心)
於是又很開心的ㄧ人點了一樣菜大家share
(因為人太多 點了什麼還要先寫起來:P)


可以沾橄欖油或是醋的開胃麵包


pizza們








義大利麵們






愛吃鬼們
Alice和Alice的cousin

Alice的cousin和Alice cousin的朋友

Frances和Dolphine

文莉

Kie

江江和我


眼見這擺滿滿長長一整桌的pizza和義大利麵漸漸消失....
服務生邊收桌子邊問:還需要什麼嗎?
我:Desserts menu, please.
然後掀起了大家下一波的甜點攻勢(我是罪人><)

甜點們
甜點菜單第一項外加星星一顆的TIRAMISU 誰知其實最不好吃><

PROFITEROLES (Cream puffs, vanilla ice cream and chocolate sauce)

TORTA DI MELE AND GELATO (Apple pie and vanilla ice cream)這個我喜歡(心)

COPPA PIOLA (Vanilla ice cream, chocolate sauce and “Farofa dolce”)


就在甜點也一個個消失時
因為"甜點菜單第一項外加星星一顆"而讓我們一口氣點了三份的TIRAMISU卻出現了"滯銷"的窘境
還搞得Kie和Dolphine"豪賭" 剪刀石頭布輸的人要吃下半塊@@
誰知提議要玩的Kie第一把就輸....

得意洋洋的Dolphine下一個就輪到你><

所以下次知道了~~
甜點菜單第一項外加星星一顆的TIRAMISU 不要點!!!: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義大利 餐廳 piola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