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和青小凡&周星星相約公館吃pizza,逛師大

一家位在台大公館小巷弄裡的pizza店
只有戶外"兩根木頭"多的座位 (一根木頭大概也就坐四個人 噗XD)
一個8吋大的pizza要價一百多塊台幣(剛從紐約回來覺真是太便宜了><)
不知道是以"現做現烤"為號召 還是開放式的製作空間加設計為噱頭
這家小小店竟然也有絡繹不絕的客人


雖然pizza種類不多 不過鹹甜都有,看起來小巧精緻倒是頗讓人期待~


(左上:鮮菇蘆筍 右上:蘋果肉桂 
左下::煙燻乳酪)
各來一片之後的心得:
做pizza似乎還是有些除了"現做現烤","裝潢氣氛"以外的學問的(這樣你懂我的意思嗎?!)

不過聚會本來就不是以吃東西為主 哈
見到許久不見的姊妹們,大聊特聊才是真正的訴求拉~~

幫我和江江申請成績單這個大忙的青小凡 
現職: 北醫輕鬆快樂的研究助理 
感情狀態: 依然單身尋找好男人中


依然神經大條,活潑開朗的周星星
現職: 還在struggle的台大研究生
感情狀態: 居然連相親都用上了這麼想把自己嫁掉中


兩位都從肚皮舞界轉戰"穿得更少"的夏威夷舞界
超想看你們穿"椰殼"裝的拉 哈哈哈

P.S.逛完師大後來的這碗鹹湯圓 才真的是深得我心呀~


-----------------------------------我是隔天再吃一ㄊㄨㄚ的分隔線-------------------------------------

1/26 和淑娟&竺連相約內湖知名有美女老闆的關東煮店

這種涼涼的天氣(相對於美東的大風雪 恕我只能這麼形容台灣的冬天)
吃這種聽起來暖呼呼,紐約又不常見的東西
真是超級對我的fu拉~~


(左邊是那位傳說中美麗又溫柔 聲音像極林志玲的美女老闆娘)

第一次知道原來關東煮的種類可以這麼多@@
整個蘋果下去煮(蘋果煮), 整個大番茄下去煮(蕃茄煮), 高麗菜捲, 海膽小包....
二三十種的關東煮 零瑯滿目到想直接很豪氣的說"每個都給大爺來一份" 噗
而且一點都不貴 沒有一樣超過一塊美金 (好啦 我知道不能一直比 但是我心澎派呀!!)
還有好幾樣可以另外點的炸物等等~~
淑娟姊姊你真是找得太好了!!!


(右: 早知道你領了五千塊 我就不說你的Coach中夾只要三千了的高竺連
現職: 突然想不開跑去念國防的研究生
中: 怎麼能每次都讓你請 不過還是謝謝淑娟的淑娟
現職: 每天在機場看大明星出入境的檢疫護士)

感想: 這家好吃 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東煮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