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不開心情人節要自己一個人過
昨天晚上江小腸不忍心看我這麼鬱鬱寡歡
提前讓這個驚喜曝了光
~~因為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他無法陪在我身邊
所以收假前特別去訂了亞尼克的蛋糕要送我~~

於是從昨天晚上就開始期待
因為要跳舞 所以出門前還一直提醒王媽媽會有蛋糕送來
姐妹們下了課還在餓著子肚排舞
為了回家迎接八點會送來的蛋糕
我練到七點四十就待不下去了
背著包包 大步大步的走 只差沒把前面慢吞吞的人通通推開
出了捷運又打了通電話回家 提醒王媽媽蛋糕如果送來了要冰起來

回到家八點二十
蛋糕還沒有送來???
江小腸打來問蛋糕 我說還沒到 好奇怪
他趕緊打給幫忙訂蛋糕的張阿彬
結果是「亞尼克忘記送蛋糕了」!!!!!

說是一個小時內會送到
但是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忘記送」!!!
一邊吃飯一邊告訴王媽媽這個壞消息
王媽媽說 那乾脆不要好了 送來都這麼晚了 大家都吃飽了 冰箱也沒地方放
問了張阿彬亞尼克的電話
很生氣的打過去跟他說我不要蛋糕了 退錢
差勁的店員從到頭尾只說
「蛋糕已經在路上了」、「訂的先生說沒關係」、「那什麼時候過來拿錢」
我沒有聽到任何一句道歉的話!!!!!

晚點江小腸打來
我哭著跟他說我不要蛋糕了
然後哭了好久好久~~~~

我期待了一整天
用衝的回家
江小腸說雖然貴但是這是他的心意
我不稀罕蛋糕我珍惜的是他的心意

「做蛋糕」不應該是讓人感覺到「幸福」嗎??
亞尼克你們很失敗
我曾經很喜歡你們家的蛋糕
但是從今天起我絕對不會再花一毛錢買你們家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