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02  

努力的把市面上一些比較知名的婚禮攝影都看了一遍後

(又是一個漫長而煎熬的過程><)

我終於也有了自己的口袋名單:

黑焦耳小武鯊魚英聖歐卡尼大青蛙(排名前後依喜好順位)

和新秘一樣 在二返回到台灣就立馬開始咨詢檔期

所幸在婚禮攝影這一邊沒有受到像新秘那樣的摧殘(請見新秘篇)

很順利地就預約到了我最喜歡的婚攝——黑焦耳Jerry(轉圈撒花瓣)

(自我介紹和通信署名時 黑焦耳都使用英文名字—Jerry,所以以下就以Jerry來代替黑焦耳囉~)

 

其實說來Jerry是我和江江的好朋友結婚時的御用婚攝(嘿 簡阿伯就是你拉~)

當初開始在找婚攝時 他就推薦了Jerry給我們

所以黑焦耳算是我接觸到的第一個婚攝(似乎也就是以他為標準在看後來的每一個婚攝)

沒想到兜兜轉轉看了那麼多個婚攝下來 Jerry依舊是在燈火闌珊處呀~

早知道就是不浪費那麼多時間在“眾裡尋他千百度”了(看作品看得眼睛都要脫窗了@@)

或者這就是傳說中的「猿糞」呀!(攤手)

 

因為一年前就簽約下訂的關係 我也做好了中間都不會有聯絡的心理準備

可是一直到婚禮前的一個月左右 各家廠商都紛紛冒出頭來催趕我的進度時

Jerry始終沒有跟我聯絡 害我一度以為他是不是把我們忘記了而主動寄信給他><

結果原來他們是習慣婚禮前一個禮拜才會進行聯絡討論~

(說是通常新人的婚禮流程都是這時候才會出來

但.....一個禮拜.....對於情緒總是很容易緊張和焦躁的準新娘來說 會不會有點趕了==)

但讓我有點意外的是Jerry會安排當面討論婚禮流程和拍攝事項!!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以為這種提供一對一服務性質的大師級人物

因為太忙了 只能接受“高來高去”的高手對話方式 一定要到婚禮當天的現場本尊才會現身><)

 

討論完流程和注意事項之後

Jerry會整理出來 再次確認雙方對於拍攝的重點有共同的認知

(E.g. 儀式的記錄、親密家人的合影、新人朋友們的座位圖、、、等等 我們重視的部分)

還會附上一份“行前通知”提醒一些當天拍攝的細節部分

E.g. 儀式時動作放緩 但不用超慢動作或定格 不用一直看著鏡頭 自然最美)

並且詢問宴客時的拍攝比例和我們希望的交件方式

(E.g. 全集、精選集、獨特創作)

細心又周到的設想 一整個就讓人安心呀!!(還有比讓準新娘安心更重要的事嗎?!)

於是婚禮當天我就把「記錄下人生這重要的一刻」這個重責大任放心地交給了Jerry~

 

雖然我真的好懶得放照片(小指挖鼻孔)

但要是在「婚攝」這塊都不放也太不像話了(自己都心虛起來><)

幸好Jerry有贈送一支婚禮故事MV(呼~有東西可以讓我交差)

(雖然剪輯簡單到讓籌備婚禮自己製作了三支MV現在已有一定功力的江江很不以為然)

那就讓照片自己說話吧~

  

MV裡的照片是Jerry從一千四百多張交件作品裡面挑出來的

(MV很長 又因為版權問題被Youtube給變成了啞巴唱不出歌來>< 大家隨意看看做參考就好 汗)

 

最後 我沒有另請專業的婚禮錄影

(因為友人說她的錄影從來沒有拿出來看過== 雙雙不要懷疑說的就是你XD)

但在Jerry的大力勸說之下 還是麻煩了兩位親朋好友出馬掌鏡 記錄了一些重要的moment

讓我也有了動態的婚禮紀錄~

特此感謝Jerry從旁協助指導他們拍攝的技巧!!

 

P.S.首圖選了一張Jerry正面全身入境但又沒露臉的照片(我真是惡趣味呀~)

所以當然也不是Jerry的作品XD 依舊是Zoe老師的大作(笑)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