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難得在台灣過生日
我媽說讓我自己選餐廳
想起在美國老是看著康熙介紹美食 卻只有流口水的份
決定去試試看康熙介紹過的鐵板燒--犇 Ben Teppanyaki~~

不常吃鐵板燒 坐在鐵板前一邊看著師傅料理食材 一邊享受美食 感覺很新鮮
餐前麵包


按照慣例 意思意思咬個兩口就差不多了><

Appetizer:
香菇田螺佐荷蘭芹醬


這個還蠻好吃 忍不住再把麵包抓起來沾著吃~

馬糞海膽+鮭魚(??)


江江無法體會海膽的美妙
只吵著要我留一點田螺給他==

Soup:
海鮮清湯(??)


so so囉~

法式洋蔥湯


so so again囉~

美食料理中....



每日鮮魚排


還不錯吃~

美食料理中......



野生明蝦與季節蔬菜佐蜂蜜芥茉醬



活龍蝦焗白酒起司燒


我是鮮蝦控 我愛蝦蝦 蝦蝦愛我
p.s. 明蝦比龍蝦好吃耶!! 加了起司的龍蝦反而吃不到蝦子的原味 早知道不加了 失策

???


我完全想不起來這道是什麼......

香煎鵝肝佐燜煮水梨


我只能說我也還沒學會體會鵝肝的美妙 殘念.......

極黑和牛原創牛排


我們四個人各自選了四種牛排
師傅料理的同時不但貼心的幫我們把牛排處理成一口大小 
還幫我們把牛排給分好 方便我們分享~~
而四種牛排的上菜順序 也很有趣
沙朗>>肋眼>>紐約客>>極黑和牛
極黑和牛好吃到 我弟吃了第一塊就驚呼: 會爆漿!!!!
然後江江也說: 真的會爆漿!!!!
本來還在拍照的我立刻就塞了一塊進嘴裡
超級細緻的肉質加上瀰漫在口中的肉汁 真的真的是會爆漿的牛排!!!!!
如果極黑和牛放第一個 後面就真的不用吃了 噗

今天為我們服務的王師傅~~


替我們料理美食的同時
還會一邊為我們介紹食材

飯後 服務人員帶我們來到一旁類似交誼廳的地方
送上套餐裡的主廚特製甜點


除此之外 交誼廳裡還有其他的飲品和水果餅乾等 可以自行取用

最後


謝謝王媽媽請我們吃大餐(撒花)
還有祝我生日快樂~~


P.S.極黑和牛算你狠 讓你榮登"我吃過的最好吃的牛排"寶座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牛 鐵板燒 康熙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