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吃什麼有名??
龍蝦先生一定是榜上有名 而且名列前茅!!
但是餐廳裡龍蝦先生的價錢通常是一點都不平易近人><

最近一直聽到人家提到"
自己在家煮龍蝦"
於是這個周末我們就真的很衝的準備自己買龍蝦回家煮!!!

首先來到這家大家口耳相傳的新鮮又便宜的海鮮專賣店 A.P. FISH


一進門就看到一槽又一槽的龍蝦先生們


配上一張看似簡單明瞭實則還是一頭霧水的價目表

真的讓人無從下手....

好在在店員的解說下 我們知道了各種的龍蝦的相對"長相"和"體型"XD
看到我在拍照 這位店員阿哥馬上就抓起這隻超大龍蝦讓我拍照留念 噗
(如果請我吃就更好了....)


於是爽快的買了四隻Halves龍蝦帶走
結完帳 ㄧ隻龍蝦平均才$11耶!!!
接下來當然是趕快帶著還活跳跳的龍蝦小姐們(我特地說要母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又不是螃蟹...)回家去

ㄧ到冠宏和鼎皓家
馬上把龍蝦小姐們都放進已經放好水的流理臺裡

果然和網友們說的一樣
龍蝦小姐們(來自海水)ㄧ進到水裡(水龍頭的水=淡水)沒多久就開始出現"昏倒"的症狀 

大家紛紛要求和龍蝦小姐合照XD


照完我們就趕快趁新鮮煮了唄~~ 

龍蝦(主角)玉米(跑龍套的)上桌囉~~

(可以準備一點奶油 隔水加熱溶了以後 沾玉米或是沾龍蝦都很好吃
但真正新鮮的龍蝦 什麼都調味料都不用加就超級好吃的!!!)

龍蝦趴大成功!!!!

(吃到F1到底誰跑贏了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鮮 龍蝦 halves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