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11)是Vaterans Day(美國退伍軍人節)
我其實對這個節日一點印象也沒有
(在NYU的時候 這天並不放假><)
但我想以後不同了 因為這天是UMass的university holiday!!

原來就一直想和大家去吃Minado(之前介紹過的好吃日式buffet)
但是平日中午大家很難聚頭 而且路程又有些遠 來回奔波實在趕
晚餐和假日則是價位比起平日午餐實在不可愛
現在好了 來了個在星期四放的Vaterans Day
就看餐廳當不當這天是假日了~~

打了電話去問 結果Minado說Vaterans Day不算假日(萬歲!!)
立馬開始呼朋引伴 找大家一起來去吃吃喝喝~


(左起: 鼎皓, 鈺傑學長, 我, 江江, 瑩君學姊, 亨奇學長, Adam, 冠宏, 明弘)

吃著吃著 坐我對面的Adam竟然對我說: For a girl, you eat too much.
吃得正開心的我(把可愛的鮭魚片握壽司放進嘴巴ing)當場感覺好像有一隻箭"咻"的射進心臟><

我: How can you say that to a girl?! (顫抖)
Adam: Most girls usually eat only this much. (雙手食指和拇指比個圈)
我無言了....==(繼續吃我的甜點不理他:P)

話說今天真的是假日耶(難道麻州的退伍軍人特別多?!)
我從來沒看過Minado人多成這樣
外面擠滿滿的人在排隊 裡面幾乎滿一桌都客滿 做壽司的師傅也比平常多了好幾個
江江還說他們一年級的學生幾乎都來了><
而我們吃到兩點離開 外面等待的人潮依舊洶湧 真是太誇張了!!

現在知道了
以後Veterans Day的中午 大家Minado集合 哈哈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