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工作了一個禮拜之後
最開心的就是在星期五的晚上和大家一起出去吃吃喝喝^^

今天(11/5)來到的是Northborough,江江家的印度postdoc最推薦的泰國餐廳
(據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泰國餐廳呢)
Yoong Tong Thai

我是"炸蝦天婦羅壽司"控 只要餐廳賣 我就一定會忍不住點的Shrimp Tempura Roll

(但這明明是泰國餐廳 為什麼會賣一堆sushi??!!)

開胃菜們
左: Yoong Tong Fresh Rolls; 右: Crab Rangoon


主菜們











(人多真好!! 可以點這麼多這麼多 哈哈)

雖然沒有到像江江家postdoc講的那樣驚為天人
(你跟一個印度人計較泰國菜的味道做什麼 噗)
但是整體而言還是挺不錯吃滴
而且老闆娘很熱情 跑來跟我們聊天 喝不完的泰式奶茶還主動提供紙杯幫我們外帶~
不過他們家的菜好像有點太不辣了 連標了辣椒的菜都不辣?!
泰國菜就是要辣辣的才好吃說~~


(左起: 昕怡, 鼎皓, 冠宏)


(左起: 江江, 阿曼, 明弘)

吃完飯 冠宏,江江和我還跑去明弘家玩Wii
超級好玩的說!!!!
我愛Wii Fit!! 感恩節快點來 我也要帶一組Wii Fit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菜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