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沒開學的江江問: 明天我帶你去吃Minado好不好? 吃完去逛對面的Natick Mall?
沒工作的阿曼: 好哇!! 明天是平日 Minado很划算!! 去大吃!! 我也好久沒逛街了 逛街!!逛街!!

於是今天(8/16)睡到太陽曬屁股起來之後
我們就直接殺向Minado去~

Minado是ㄧ家位在Natick的日式吃到飽餐廳
(沿著Route 9往Boston的方向開 大概40分鐘的車程)
平日午餐只要$16.95~

(Lunch: Saturday - Sunday: $21.95 
Dinner:
Monday - Thursday: $28.95; Friday - Sunday: $31.95)

之前來探險找房子的時候 在我cousin介紹下就過一次
所以馬上很進入狀況 熟門熟路的去拿我最愛的握壽司~
(其實更愛生魚片(誰要吃下面的飯吃到飽!!) 可惜中午沒有生魚片只有握壽司 殘念...)

真的 光是有"五花八門的壽司和各式新鮮握壽司"的那條 我就心滿意足了^^Y
P.S. 他們家的玉子燒好好吃!!!

另外還有其他許多的炸物,燒烤,涼菜,湯品,現煮烏龍麵等等

P,S, 這家的炸蝦天婦羅(This is supposed to be one of the精華)真是個大敗筆 是我見過最不炸蝦天婦羅的炸蝦天婦羅
另外烏龍麵那啥 也就普普 當然不能讓它佔掉我胃的任何一點珍貴的空間!!

當正吃得開心時
突然江江說: 情人節快樂!!
我還傻呼呼: 情人結?! 今天是情人節?! @@
江江: 對呀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阿曼: 我都不知道>< 難怪你昨天一直問我要去哪裡玩!!
我真的是非常的狀況外......

吃的再飽 甜點還是ㄧ定要的拉!!
他們家的點心和蛋糕都非常貼心的切的小小塊
這樣拿很多種也不怕吃不完囉~


還有他們家的抹茶香草霜淇淋很正點喔!!


心得: 雖然吃到飽餐廳 但是食物和擺設看起來就是非常的整潔乾淨 讓人可以吃得很安心
而我的重點握壽司們又都非常的新鮮可口~
是ㄧ家我來過還會想再來的餐廳
 
(兩次來都是午餐 下次有機會試試他們家晚餐的菜色囉~~)

吃飽我們就來去逛對面的Natick Mall~

從外面遼闊的占地空間以及附屬的一整棟Macy's來看 這是一間讓人購物欲十足的Mall
而進到裡面看完店家分布的樓層平面圖 果然是很好很強大 來對了!!!
話說走進去的第ㄧ家Victoria's Secrete和PINK就讓我身陷其中,不能自拔
更不要說Sephora和A&F了~~
喔 我愛Natick Mall!!!!!!

逛到江江呈現精神渙散狀 我才依依不捨的大包小包離開~~


今天是有美食有shopping的快樂七夕情人節!!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