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的萬聖節的到來 可以說是揭開了年底Holiday season的序幕~
雖然不在紐約 沒有了萬人空巷的盛大萬聖節遊行
但還是呼朋引伴的想要很盡情的過節!!
而UMass辦的Halloween Party就是眼下最好的去處拉!!

今天(10/29)剛好江江他們的Block one final考完
晚上就在我們家先大吃火鍋慶祝一番
接著就準備來去趴踢囉~~

七手八腳變裝中:

(左: 原本沒有要參加的昕怡 在我們的大力鼓吹下 也換上了我前年的貓女裝 要和我們一起來去partyㄧ下~
右: 只是換上寶寶裝>>遜掉了 要能同時表現"可愛"和"兇狠"才是王道 噗><)

到了到了 平時中午吃飯的cafeteria搖身一變 成了大家扭腰擺臀的舞池


趁進去前每個人都先來拍照留念ㄧ下



(左上: 江江; 右上: 明弘
左中: 鼎皓; 右中: 我
左下: 昕怡; 右下: 冠宏)

後面那位被包圍的"男扮女裝"仁兄身上的連身洋裝
據他自己洋洋得意說是從二手店買來的 真的有老女人穿過的衣服(這是什麼重點?!)
而他居然可以穿的下(這才是重點吧><)


江江他們的打扮成"貧民百萬富翁"的印度同學-Adi


江江家的博班學姊-Kirsten


江江家的博班學長-Charles(中)和同學-Arvand(右)


明弘想跟他拍照又假裝害羞 最後被我拉過去一起照的路人甲 噗


我們拍照自己亂入的"沐浴中的大媽"


玩累了 大家自己亂拍:
寳寳裝必備之裝可愛照




寳寳裝之誰來換尿布


貓女裝之誰人比我更妖嬌


雖然party有點弱 但我們還是玩到十二點才回家XD
雖然人沒有很多 但我們還是拍了很多照片
雖然不在熱鬧的紐約 但是有你們Halloween還是這麼好玩


P.S.快來想明年要扮什麼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