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14)Dolphine要離開紐約飛往她心心念念已久的LA><.....

雖然半個多月前從她訂下機票時
就已經知道了她要走
但是她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去吃飯,去動物園,去唱歌,去看秀......
加上我對於"分離"這種事的後知後覺
(通常要到當下 或是人走了,看不見了之後><)
所以我其實始終沒有真正感覺到"我在紐約最要好的姊妹就要離開了"這件事

ㄧ直到她要離開的當天早上
我們依約來到她家準備要幫她搬行李
看到已經收拾的空空蕩蕩的房間
我才突然認知到"Dolphine要去加州了"

來到機場 Dolphine辦理完登機手續之後
我們一起到另一個terminal吃午餐
P.S.原來全紐約最好吃的麥當勞在JFK機場==
一邊吃一邊聊天 雖然情緒越來越感傷
但是不能哭 因為"哭"就跟"吐"一樣
(一個人開始哭了 其他人會跟著哭
在船上一個人開始吐了 其他就就會跟著吐 ㄜ有點爛的比喻)
而對於"女生哭"完全無法處理的江江
只要感覺到氣氛稍微down了一點 就開始搞笑 (辛苦你了)


看登機的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和Dolphine一起回到AA的terminal
在她要過安檢前 請路人甲幫我們拍下在紐約四個人的最後合照


嗚~~親愛的 我會很想你的><
你要等我們去LA找你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jfk 機場 登機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