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84

2013的聖誕節前夕

收到了高中同學芳如來自德國的明信片(首圖)

說實話當時我並不知道這個大名鼎鼎的新天鵝堡(汗)

只覺得這個地方好漂亮 是真的假的?!

完全沒有想過十個月之後 “我會看見~這「城堡」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升key)~~”

(歡迎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多多寄明信給我呀@@)

 

而真正促成我們這趟德國自助旅遊的原因 是我老公江江的弟弟—喆喆小朋友

他要到德國去當為時三個月的交換學生

一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反應就是:那我們去德國找喆喆玩吧!XD

加上後來聽說 德國學校有提供免費的住宿(apartment一間)

大家都知道旅遊花費最多的項目無非就是機票和旅館

如果去擠學校給喆喆的apartment 住宿費用就都省了 整個就更想去了!!

 

不過找了找機票 發現喆喆在德國期間的美國飛德國機票都好貴呀 

(USD$1,200、1,300 都可以回台灣了)

於是熱情稍微冷卻了點。。。

沒想到就在我默默打算要放棄德國行的時候

江江突然在StudentUniverse(主要提供給學生族群優惠的機票和旅館的網站,點擊連結)發現非常便宜的機票

(USD$740含稅 超過六折的優惠呀!!)

這下是非去不可了 德國行拍板定案!!!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