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真的不打算去Tufts U的
兩個禮拜前接到confirm的e-mail我就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去
想說都花錢丟application 人家又invite了 似乎該去看看
但是只要一想到要自己坐飛機去麻州
一個人生地不熟迷路了也無法搭計程車回來NYC的地方
我就立刻打退堂鼓 囧

一直到interview前的四五天
江江幫我上網去查查Tufts U的底細
發現原來Tufts U在Boston(自己申請的學校 一點都不了解就是了><)
而且Boston跟NYC一樣是個city 有subway,有bus,有高樓大廈 噗

(江江說跟台北捷運好像呀~~)
然後去google map看一看學校周邊的地理位置

哇!!這根本是北醫嘛 醫院出來就是小吃街 你看看那些密密麻麻刀叉標示
再仔細一看 這些都是中國餐廳@@
Tufts U竟然就在China town旁邊!!!

本來已經打算不去interview的心開始動搖~
加上江江和Dolphine說要陪我一起去
那還等什麼?! 衝一個Boston拉!!
馬上和學校聯絡 說我要一個晚上的旅館!!
(人家明明是星期五面試 正常人是要星期四晚上的旅館 我要星期五晚上的旅館 擺明就是要留下來玩的XD)
又印了一大堆地圖,地鐵圖
Dolphine姊姊開始向她住在Boston的親戚打聽哪裡有好吃的餐廳
自己默默把這趟Boston interview之旅 改成Boston兩天一夜自由行(學校包車錢,旅館錢^^Y)

-------------------------我是interview當天(3/12)的分隔線--------------------------

我們坐早上七點的bus從紐約出發

到Boston已經十一點多了
來不及先去旅館放東西 直奔Tufts U去參加十二點的午餐說明會 開始我的interview行程


Tufts U的老師感覺比較熱情
committee的全部老師中午都出現來陪我們一起吃午餐,自我介紹
然後各自帶著自己要interview的學生去自己的辦公室

大概是之前去Stony Brook練習過一次
這次和老師講話整個流暢很多(不過最主要應該是Tufts的老師都很上道 只問現在在做什麼 哈)
我連準備好的圖都拿出來show了~

接著跟著研究生亂走了校園一趟後
就是我最"無言" 老美又能發揮所長"東拉西扯"的Q&A Session
(我這次無聊到差點睡著 沒辦法 太早起床了><)

最後就是幾個研究生帶著我們到學校附近的一家bar喝東西聊天
排除坐我附近的那個學姊講話太快 我interview完到現在已經"元氣大傷"
既跟不上她在說什麼 也懶得跟
還有就是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回旅館去換衣服 然後出去大玩特玩
於是坐了近十五分鐘之後 我終於鼓起勇氣告別大家 直奔旅館拉~~

按照已經趁我interview的時間去逛過Harvard的Dolphine姊姊的安排
我們先殺到她哥哥推薦的餐廳No Name嗑龍蝦去

來的早沒什麼客人 服務生讓我們自己選位置
當然就選個靠窗的坐位
因為餐廳就在碼頭旁 外面是一艘艘的輪船(我們自己揣測是捕龍蝦的漁船 噗)

招牌的Steamed Lobster一份要$28.95
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人都來Boston了 三個人抱著"不吃隻龍蝦怎麼對得起自己"的心態 很豪爽的一人點了一份
再加三碗seafood chowder


(下: 不會吃龍蝦也沒關係 據說只要照著這張吃  整隻龍蝦都可以吃得很乾淨)

上菜拉~~


(左上:好料滿滿的正宗海鮮巧達湯
中: 龍蝦附的麵包 跟巧達湯好配
右上: 龍蝦附的炸蝦,炸干貝和沙拉
下: 華麗麗的主角--龍蝦兒)

三個人都是第一次這樣自己吃一整隻龍蝦
新鮮的龍蝦一夾整個爆汁到不行(難怪要穿圍兜兜) 氣氛一整個很high
當中又以江江最遜 龍蝦的大腳都被他夾得亂七八糟
他的嘴吃龍蝦的速度又遠遠快過他的手處理龍蝦的速度
氣得他只好狂吃麵包不讓嘴巴停下來><




一人一隻龍蝦果然是飽到炸掉
於是我們決定走路去下一站--Quincy Market 順便看一看Boston的夜景



Quincy Market感覺就像是一條室內的美食街


要不是肚子已經被龍蝦塞的飽飽的 真想在這再吃一ㄊㄨㄚ

Quincy Market的main building左右兩邊還有North Market和South Market 裡面有更多的餐廳和商店
而晚上的Quincy Market一帶 閃閃的漂亮


逛完Quincy Market後 我們就先打道回旅館休息拉~~
在"倒數第二個男友"中 結束在Boston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