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四個人(Kie, Dolphine, 江江和我)一共丟了快60間學校
被invite去了分布在美國境內東南西北加起來11間學校interview
終於在今天(3/5)江江拿到我們之中的第一個admission(放鞭炮)!!!

哇!!比我自己上了還要高興一百倍耶(蹦跳中)!!
(因為人家江江是真的要去念
我上了我反而要開始煩惱到底要不要去念><)
雖然stipend不多(USD $25,500/yr 約台幣八十一萬六千/年)但是夠養我了XD
而且據說當地的學生都拿stipend買房子 這真是在NYC作夢都不敢想的事~

總之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我們茫茫前途中的第一道曙光(看遠方狀)
加油!!大家都會拿到admission的!!(我的quota都拿去分了也不要緊~)

From Wikipedia:
羅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Rochester,簡稱UR)是一所美國私立學校。其屬於無宗派的,男女同校的研究型大學。羅徹斯特大學座落在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市。該校可授予大學學士、研究生碩士、博士以及職業學位。該校有許多高排名的專業,包括伊士曼音樂學院William E. Simon商學院,光學學院,以及醫學與牙科學院。

羅徹斯特大學是2007年Kaplan/Newsweek《How to Get into College Guide》所提名的25所新常春藤院校之一。該名單提名了新的能以自身的教學與學生質量與傳統常春藤學校競爭的後起之秀。該排名是基於招生統計以及對不同學校行政人員、學生、學校教員以及校友的採訪制定的。[13]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在他們的2008年美國最受歡迎大學排名中將羅徹斯特大學排在第35位。[14] 羅徹斯特大學在《華盛頓月刊》大學排名中排在第21位。該排名內的學校都為《華盛頓月刊》所評選的「有益於國家」的大學。

羅徹斯特大學在世界大學排名中也一直排在前50位。[15]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排名,伊士曼音樂學院在全美音樂類研究生院中排名第一。 學校其它學院排名也很靠前:醫學及牙醫學院在醫學專業學院中整體排名第30位,其初級護理專業(primary-care program)在全美初級護理醫學院中排名第17位;Simon商學院在全美商學研究生院中排名第23位。羅徹斯特大學也持續排在全美研究類大學的前 50名,這在紐約州是第三位。

以上給關心我們的大家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