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回台灣我媽就在計畫這趟"朋友的老公親自帶的團"的新加坡之旅
而我本人因為很久沒有出國了(ㄜ...紐約先不算><)
於是非常興奮的一口答應了~~(話說新加坡可是我在跳肚皮舞時期心目中的夢幻國度呢)

回台灣之後
我問: 去幾天?? 一個人要多少錢??
我媽: 四天 兩萬九
我說: 四天兩萬九@@ 都可以去日本了吧!! 有行程嗎??
我媽: 阿 我還沒有去問
我想: 天呀 我媽也太天兵了吧?!

行程拿回來之後
我看: 第一天下午四點的飛機出發 晚上九點到新加坡 直奔旅館 第四天早上九點的飛機回台灣
這不就是傳說中只比"有去無回"好一點點的"晚去早回"嗎?! 所以實際玩耍只有兩天!! 兩天兩萬九!!!
我問: 訂金交了嗎??
我媽: 還沒
我說: 很好 那就不要去了 新加坡中英文就能通 又不是去泰國韓國那種講不通的要跟團 我帶你去就好了(豪氣干雲狀)
我媽: 這樣不好意思啦 都跟人家說要去了

結果我媽隔天就默默去領錢給人家了 
我們就只好去了.........

-------------------------------我是第一天遊記就跟行程一樣短的分隔線-------------------------------

2/11 3:46 PM 桃園國際機場

在候機室看著永遠都不聽廣播而大排長龍,亂成一亂的台灣旅客的相對悠閒母子三人組

左: 那個不聽話跑去偷偷交錢的王媽媽
中: 你手比較長還不來拍 害我只剩半張臉的王弟弟

9:15 PM 新加坡樟宜機場

不虧是觀光最大收入的國家
除了官方語言英文之外
各國語言標示也都非常清楚
感覺是個挺visitor-friendly的國家

而踏出機場的第一步除了看到新加坡的夜幕
撲面而來的就是一陣熱浪~~
對我這個從下大雪的紐約回來到濕冷的台灣的新加坡初訪者而言
我的每個毛孔都在叫熱 還是那種濕濕的熱 
來人呀 來一手吸油面紙先吧><


From wikipedia:
新加坡地處熱帶,長年受赤道低壓帶控制,為赤道多雨氣候,長夏無冬,氣溫年溫差和日溫差小,年平均溫度在24攝氏度至34攝氏度之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新加坡樟宜機場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