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 8:00 AM 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新加坡是個多元種族的國家
這點在這家五星級酒店豐盛又多元的自助式早餐上得到充分的印證
中式的稀飯,叉燒包,蒸餃...
日式的味增湯,壽司飯,小菜...
美式的現做omelette,sausage...
娘惹的現煮湯麵,小菜...
印度的咖哩,甩餅...
還有各式新鮮果汁,優格,沙拉...
也難怪團費這麼高拉~~

9:24 AM 裕廊飛禽公園 Jurong Bird Park



號稱是東南亞最大的鳥園(=一個早上是玩不完的 只能重點式的走馬看花 噗)
當中我覺得最值得的去的就是裡面的彩鸚谷(Lory Loft)
進去之後只要買一杯蜂蜜水 裡面五顏六色的小鸚鵡就會蜂擁而上自己來讓你看
富有寓教於樂的鳥舍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近距離和鸚鵡接觸


(左上:鸚鵡真的非常愛這蜂蜜 這隻用他有力的嘴巴 先咬住杯緣 把杯子拉近自己 然後埋頭狂吃
右上:剛開始有點可怕 尤其是快速飛向你和爪子停留在你手上的時候
左下:這隻鸚鵡飛到我弟的肩膀上 後來還啃他的頭(可惜沒拍到) 難道我弟用蜂蜜口味的髮膠?!
右下:彩鸚谷外面全是飛禽公園主角鸚鵡的娃娃)

另外一個就是飛禽公園內的表演劇場
採和觀眾互動的表演方式:
看老鷹,鸚鵡從你頭頂呼嘯而過
聽牠們說話唱歌
讓鳥來叼走你的鈔票再飛回來還給你
........ 
很適合闔家觀賞和走累了休息一下~

其他的走馬看花 不要問我什麼那是什麼鳥 我跟鳥不熟><





裕廊飛禽公園到此一遊照~


12:25 PM 忽必烈蒙古烤肉



在車上聽當地導遊小姐介紹的口沫橫飛
大家都不忍心告訴她 這玩意兒台灣大概十年前就有了(只是現在似乎都不知哪去了?!)


1:48 PM 搭乘聖淘沙(Sentosa)捷運



來到英比奧(Imbial)站 出站後看到的就是這尊巨大的魚尾獅
堪稱是景點中的景點 必拍中的必拍


聖淘沙島是新加坡著名的度假勝地(=一個下午+晚上也是不可能玩完 繼續走馬看花式的挑重點玩):

LUGE滑車+索道纜車(Sentosa LUGE&SKYRIDE)


(上: 我弟說是裡面最好玩的滑車 全程約2.6 mile的下坡路段
利用前後來調整剎車速度which means想當賽車手你可以從頭到尾都不要煞車XD
下: 下坡完就坐纜車回來 俯瞰整個聖淘沙島和新加坡
但我媽被這纜車嚇個半死 眼睛都不敢張開==)

接著去看4D電影院
compare to Disney 這個4D電影劇情無聊(小孩對抗壞海盜),設施粗糙(那椅子震的我都想奪門而出)
總之是個敗筆>< (果真是曾經滄海難為水...)

然後是下午茶時間
老實說一點都不餓 但是導遊熱情的拿來雞肉派 還是要很賣力的把它吃掉
但這種悶熱的天氣還是冰涼的飲料最實在拉!!
(新加坡的當地飲料 不過都有點太甜....)


休息完 下一站是蝴蝶谷
(剛孵化 被養殖人員放出來的蝴蝶 翅膀都還沒全乾呢)

漂亮是漂亮 但是遠觀就好 這種毛毛的昆蟲要是真的飛到我身上來 會嚇死我
(以急快的速度走出蝴蝶谷 我是俗辣><)

由於距離晚間的水舞秀還有些空檔
導遊帶我們來去參觀即將在三月開幕(就是還沒開幕><)的賭場


(左上: 進門的這兩尊巨型雕像 我估計其寓意應該是: 要你輸到脫光光 噗
上中: 不賭博也行 我們還有世界精品商店街 就是要你把錢掏出來
右上: 富麗堂皇的賭場入口)

最後我們回到海邊去看水舞秀 Songs of the Sea


主要有三段秀:
火舞
{###_amandawish/34/1556196271.flv_###}

雷射光舞(拍不出來不清楚><)
和水舞
{###_amandawish/34/1556202928.flv_###}


晚上回到飯店後
又跟著導遊在酒店附近 新加坡最繁華的烏節路上趴趴造
結束充實又精疲力盡的一天~~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