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17)是北醫的畢業典禮
破天荒全都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一起舉行
(以前都在學校裡辦
但也因為杏春樓的禮堂不夠大
所以得幾個系幾個系拆開來分批舉行)

不過這樣一起辦人太多了不親切
於是就在北醫附近令人懷念的"甜檸檬"吃完午餐
再去944學弟妹的茶會湊熱鬧~~^^


(左起:江江,我,阿wi,建辰,歆祐,阿彬,某學弟><,哇咧)
想當初這群小毛頭學弟們剛進北醫的青澀模樣
沒想到都已經要畢業了~~~
結論是:我老了><

p.s聽學弟們說大家一起的畢典很無聊
大家都乖乖的呆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每班一個代表上台接受正官和領取畢業證書
不像我們的畢業典禮簡直high到要掀掉杏春樓的禮堂
連校長致詞的開場白都說這場是他今年參加的七場畢業典禮最high的一場 噗:P
而且我們還是一個個被唱名 上台接受院長正官(院長和我聊太多 還讓校長等呢)
再從校長手中領取畢業證書^^

看完944的學弟妹們
再來到我當助理時所在的醫學綜合大樓12樓
今天也是郡君和宗啟學長的畢業典禮~~

(中:終於修成正果的郡君 右:持續上爽班的高竺蓮)

(左起:郡君,志銘學長,宗啟學長,我)

難得回來一次北醫還挺開心的^^
看到可愛的學弟妹、好久不見的同學們、久違的老師和實驗室的夥伴們
大家都一直努力向前邁進
我呢~~~還是比較想當貴婦 噗(超級沒志氣的傢伙:P)

p.s.郡君居然敢說自己剛進北醫時很瘦
真是"騙很大"!!!!
我可是比你早進來實驗室的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醫 畢業典禮 944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