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發生好多大大小小的事
不過回到家不是累了 就是懶了
現在認真來報告一下吧~~~

8/29(三) 新兵戰士兩四洞洞兩(就是江小腸同學拉><)結訓
早上八點接到他失落的morning call
聽到他「喂」的口氣就知道他軍醫院的小抽沒抽到
雖然我也很難過 不過還是要安慰他
(唉‵‵‵三抽二 要抽不到比抽到還難的說 一切都是命呀~~~~)
中午的電話再打來已經是大抽結束了
第一句話是「我要去金門了」
(一整個傻住@@)
金門野戰防空營 防空第三連 飛彈裝備操作兵
感覺他在電話那一頭難過到快哭出來
我又何嘗不想哭呢><
(之後就是一整個黏緊緊的七天結訓假.....)

p.s.這天我還從樓梯上滾下來(懷疑是被鬼推了一把><)
摔傷了左屁和右腳 真是的超衰的一天 衰到我覺得該去收驚了

8/30(四) 補過七夕情人節
因為七夕情人節那天無敵悲慘(請見上一篇「痛恨『亞尼克菓子攻防』!!」)
江小腸同學在我下班之後帶我去補過情人節
先去看了我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後覺得「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的「不能說的秘密」
再去吃晚餐、逛街
(很芭樂的過節方式 可是很適用於脫離社會+餐餐吃ㄆㄨㄣ的大頭兵
以及有上班倦怠症的社會新鮮人:P)

9/1(六) 同學們的聚會好happy
晚上新竹國賓的表演彩排完就直奔芝山站
江小腸來接我 買了摩斯當晚餐就到鄭妹家去
一邊玩Wii 一邊聽他們嘴砲
後又、哇咧的實驗室
等當兵的阿彬
話題一直圍繞在軍中生活的鄭妹、江小腸
時間不知不覺就十一點半了
約好了 下個禮拜如果江小腸在台南永康受訓的話就再約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