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日) 把自己賣掉了
這天簽了拿到一個禮拜的契約書
交給了美煖老師
這只「賣身契」讓我搖身一變成為「李宛儒中東肚皮舞團」的團員
雖然沒有很強烈的喜悅
但是這是對自己習舞三年來的肯定
要感謝的人很多(「不如謝天吧!!」 天呀!!這是哪個時期的八股課文??國中??高中?? 硬生生的跳入腦海><)
感謝出錢不遺餘力的王媽媽
感謝用心栽培我的小黃老師
感謝帶我走入肚皮舞世界並且一路陪著我的好麻吉青凡和青凡媽媽
感謝子綺、大頭婷、和筱秋你們讓我看到肚皮舞更美好、更團結的一面
感謝.....(歡迎對號入座:P)

9/4(二) 提前慶生之陽明山的夜景好美
因為我生日的當天江小腸經已經回到部隊
所以他苦心思考了很久決定帶我到陽明山看夜景慶生
「白雲山莊」的view真的好的沒話說
一進門就被台北市燈火闌珊的夜景吸引住目光
微暗的燈光、搖曳的燭火、現場輕柔的彈唱
加上連成片的落地玻璃窗外的夜景、山景
讓美味度與價格不大成正比的菜單合理了起來
一直坐到十點多下了傾盆大雨才離開

9/5(三) 大錯愕
早從江小腸抽到金門開始
江媽媽就一直忙著跟她們學校的教官打聽
一個從江小腸抽到的單位退伍的教官說
「會先在台南永康炮兵學校受訓三個月」之後
我ㄧ直是以「江小腸會先留在台南並且週休二日」的心情度過他放結訓假的這一個禮拜
沒想到他下午回到新訓單位
晚上就難過的打來說他「明天就要坐車去高雄等船直接去金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們為什麼
台南呢??受訓呢??
大錯愕!!!!!

9/7(五) 23歲的生日
在9/6晚上11:55分江小腸從高雄待撥的單位
蓋著棉被 用手機偷偷打電話給我陪我聊天
一直到9/7的第一秒鐘第一個對我說「生日快樂!!」
很感動很感動><
我工作的醫研所今天也有一個同月同日生的碩二學生生日
他同一屆的同學們一大早就來我們實驗室
在預備送給他的超人內褲上留言、裝水球
和大家不是很熟 打算安靜的度過
但是下午青小凡來了
從長庚帶著卡片和禮物來看我^^
聽著我說最近一連串的像是被鬼打到的不如意
陪我跑上跑下做實驗
看我差點搞砸高竺蓮一個禮拜的心血
還被學長以為是阿飄:P
好麻吉還沒跟你說「謝謝你!!我很開心你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