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2)是除夕!!

雖然老闆前天lab meeting就說了今天的暴風雪會很嚴重 lab close一天
(所有實驗順延一天 which means星期六要來上班==
還好tech可以不用來!!)
可是為了我的surgery schedule
還是不顧新聞聳動的報導 冒著"碎冰雨"(在美國第一次看到下冰塊....)
出門去幫我親愛的老鼠們做手術了~~(老闆請考慮幫我加薪!!)

因為大家都沒去實驗室
於是我也做完手術 下午三點就快樂的回家 開始準備晚上除夕圍爐夜的火鍋材料拉~


因為有很多人 想當初買火鍋料可是大手大腳很豪氣的在買呢 哈
蛋餃,燕餃,魚餃,花枝餃,貢丸,油豆腐,魚豆腐,豬肉,牛肉,油條,烏龍麵,AA菜,高麗菜
還有沒照到的茼蒿,蝦子,牛肉丸,寧記麻辣鍋底......



  

我們家江江也把客廳整理好,過年應景音樂找好
就等大家上門囉~


----------------------我是大家陸續到齊後 快樂開吃的分隔線-------------------







十人十全十美之除夕圍爐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大合照

(左起: Benson, 昕怡, 秀怡, 阿曼, 江江, 冠宏, 明弘, 家瑜, 鼎皓, Kevin)

飯後還有Benson&秀怡帶來的香檳和巧克力蛋糕
還有還有大家一起玩的BANG!
超級開心的拉~

雖然不在台灣 可是因為有你們
冷冷的冬天裡有溫暖的新年氣息

最後祝看到這篇網誌的所有人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圍爐 除夕 火鍋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