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26)注定是個悠閒的星期六~

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來
中午帶Kie和他爸爸媽媽一起去吃"第一次Dolphine帶我們去 結果Kie起不來 現在一直吵著要吃"的Bar 89

這是一家位在SOHO的餐廳
中午12店才開始營業 所以也沒有所謂的brunch不brunch
裝潢風格簡約大方 挑高的樓中樓設計 讓在這裡用餐很舒服
(除了很多人 能給你的table很小的時候><)
還有"別出心裁"到讓Dolphine有走光嫌疑的廁所 ㄧ定要去參觀XD
除此之外 餐廳~食物還是最重要的(笑)

簡單又好吃 大家可以一起share的開胃菜-Hell's Fire Chips

(店家自製的薯片配上cheese和辣醬 沾醬也很棒~)

我愛的89 Club sandwich

(我選的是chicken & bacon)

江江愛的The Cheeseburger


這裡每一道菜都份量十足 讓Kie爸爸大呼過癮: 跟電視上看到的美國食物一樣 這麼大一盤!!
像我的三明治 我能塞的下一半就已經很偷笑了XD (另一半當然是便宜了江江去了)
雖然肉很多又有薯條 不過旁邊都有配生菜和水果 吃起就不會很膩口~
P.S. 他們家還有好喝的Pomegranate juice(石榴汁)
不過有點小貴 小小一杯要$6 (所以一定要跟服務生說"去冰"!!)

吃完之後 我們帶著飽到快要炸掉的肚子來去Central Park(中央公園)散步~

Kie爸爸媽媽很喜歡Central Park
Kie媽媽一直要求Kie爸爸幫她和漂亮的風景,藝術雕塑等拍照
可是Kie都不理他們 一直在前面大步走很快><

下午來Central Park主要是來去公園裡的湖上划船(想起來就很詩情畫意)
在Boathouse餐廳的旁邊就可以租到船
(一個小時租金$12 押金$20  一艘船最多可以坐四個人 P.S.季節限定喔!!)

(Boathouse餐廳)

因為是周末下午的關係 生意之好
船塢附近的船隻密度之高(出發&返回) 大家的船槳都要打在一起了><

(餐廳旁邊就是租船的地方和一個小小的船塢)

遊船如織


剛滑還不上手的船夫江江


需要幫忙看方向的不然船就一直無法前進的我


Kie的爸爸媽媽&Kie

(背景就是圍繞著中央公園的超高級住宅區)

江江和我


光有蠻力是不夠的!! 技巧很重要!!


心得: 划船真好玩 中央公園又漂亮 下次一定要再來滑

P.S.如果覺得無法afford一樣浪漫的坐馬車 就來滑船吧!!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