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最先見到的是我在北醫當助理時認識的姊妹們
因為在休假的淑娟看到我MSN的暱稱才驚覺:我已經回台灣了
說:Amanda你的blog不是還在期末考?!
原來是我永遠在lag的網誌誤導了她:P

於是則日不如果撞日
我們就約了那天(5/15)下午出來喝"加非"
然後我也打電話把還在上班上課的竺蓮和郡君給抓出來

地點約在淑娟愛的"湛盧咖啡"


重回北醫當助理的竺蓮和一心求畢業的郡君


水腫的我和在機場做檢疫護士的淑娟


離台九個月
實驗室發生了很多事
先是罹患白血病的郭姐驟然過世
(郭姐謝謝你教會我做很多實驗)
然後原本要繼續唸博班的振綱休學當兵去了
老學長宗啟博班要畢業了
老學長誌銘跟愛情長跑的女朋友分手了
還有讓郡君最開心的是
實驗室加入了好幾個年輕有活力又可愛的學弟妹們
讓她們每天都很歡樂^^

聊了一個下午
update了實驗室的近況
該找一天回去看看大家^^
p.s最後讓淑娟請客 真是不好意思~~

接下來見面的是在紐約就約好的肚皮舞姐妹聚
5/17約在台北車站微風的滬園上海湯包館吃午餐

明明只有四個女生
可是點了將近十道菜
湯包、蟹粉白玉、大餅捲牛肉、果律蝦球、炒青菜、蔥油餅...
(還不包含甜點><)
因為榆婷跟筱秋現在是大胃王
(好啦 我胃也不小就是了...)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因為子綺和筱秋都結婚的關係
我們話題已經圍著小孩、結婚、老公、婆媳在打轉
真的是很奇妙~~
沒想到我已經到了可以聊這種話題的年紀了:P
雖然我本人還是個混吃混喝每天只想玩不想長大的老小孩

吃完午餐 我們又到筱秋喜歡的莫凡彼吃冰淇淋


(左)依然強悍的偶像-筱秋 (右)快要當媽媽的子綺

姊妹們的聚會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