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多起床
check out了hotel
我們來到了大名鼎鼎的"Jeo's stone crab"吃brunch

一開始走到餐廳裡去
waiter說要稍等到11:30才開始營業
我們出來晃才發現了網友推薦的take away外帶區


說是外帶區
裡面也有好些個座位可以用餐 還不用給小費
那當然是在這吃囉~~
看了看menu stone crab果真是傳說中的小貴
不過既然來 當然還是要好好吃他一頓^^Y

我們點了:
Crab cake sandwich

李氏情侶檔點了:
Crab cake

還有四個人一起share的:
Stone crabs (medium)

天呀!!真是好吃到爆炸@@
crab cake的蟹肉怎麼可以這麼嫩 這麼好吃~~(給他五顆星)
stone crabs也好甜好新鮮~~
來到Miami千萬不要錯過它!!

吃完了brunch 我們來到Miami最熱門的海灘 South Beach
看那暖暖的陽光和綠油油的棕梠樹

看那藍藍的海水和白白沙

我愛Miami~~


踩過沙灘、泡過海水
我們來到最靠近海灘的Ocean Rd.
面對South Beach的ㄧ排全是一樓餐廳+bar的小而美hotel

逛來逛去 走到腳酸口渴 就選一家坐下來喝一杯
我的Strawberry Diquiri 江江的Mango Diquiri

喝著冰涼的調酒 曬著暖暖的太陽
吹著鹹鹹的海風 看著路過的遊客
一坐就是一個下午~~~~
City匆忙的腳步離我好遙遠

check in了今晚的hotel
我們驅車前往Downtown Miami


The American Airlines Arena, "triple-A". Home to the Miami Heat of the NBA.
(NBA邁阿密熱火隊的主場)

聽說今晚有熱火對湖人的比賽 新仇舊恨~~好像很精彩:P
而這對情侶也太有趣了 一個穿熱火球衣 一個穿湖人球衣


Port of Miami(邁阿密港)


Bayside


Bayside Marketplace




晚餐我們來到小古巴區
前往網友們大力推薦的經典古巴餐廳"Versailles"
正當第一次吃古巴菜的我們 拿著Menu好半天 還不知該如何點菜時
隔壁桌一對天使般的老夫妻解救了我們
先是老太太主動轉過身來跟我們介紹他喜愛的餐點
後來連老先生都放下刀叉 起身來一起幫我們介紹
熱情到服務生只有在一旁附和的份:P
最後我和Lily點了老太太推薦的:
Fried Chicken "Chicharrones"

和Grilled Chicken Breast

而江江和Brandon則點了老先生推薦的:
"Vaca Frita" Grilled Shredded Beef and Onions

和"Boliche" Cuban Style Pot Roast


餐點真的非常美味!!
除了我的side dish之一Black Beans(黑豆湯)

雖然Brandon已經先跟我說它是鹹的
可它長得就是一副紅豆湯的嘴臉
因此我雖然"心理"知道它會是"鹹的"
但當送入口中後 我的"生理"卻還是不能接受它不是"甜的"><
因此這個讓我精神錯亂的黑豆湯算是個小小的敗筆:P
不過整體上來說 第一次吃古巴菜就吃到這麼棒的餐廳 真是太幸福了(轉圈圈)

飯後我們還到隔壁的Versailles Bakery去"瞧瞧"
一瞧免不了又是甜點下肚:P
而好吃的古巴菜也為今天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