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完最後一科final
回家整理行李整理到今天(12/18)凌晨一點
有"整理行李障礙症"的我
四點又爬起來把剩下的行李繼續裝箱><

早上八點零五分的飛機
我們打算六點就出門
沖沖忙忙吃完早餐、換好衣服
叫的計程車已經等在門口了
出門旅行不變定律之一:不管怎麼準備 出門前一刻永遠都是慌慌張張><
(之二:不管怎麼準備 出門後一定發現忘記帶東西 我的相機傳輸線....)

時間還早 一路交通順暢 二十分鐘就到JFK機場
在Koisk(自助報到機)完成了self check-in、托運了行李
(Delta第一件行李$15>< 下次坐JetBlue第一件行李不收費!!)
來到大排長龍的安全檢查
脫鞋、脫外套、隨身行李過X光機
連筆電都要拿出來另外放
隨身液體不能超過100 ml
(我親愛的乳液和護髮乳就這樣被沒收了.....)
超級無敵麻煩 還只開兩個檢查通道 宇宙霹靂慢
只能說還好我們有乖乖提早到機場
安檢完就直奔登機門(汗)

我們搭乘Delta Airline DL1811班機
預計美東時間早上8:05起飛 中午11:15抵達Florida Orlando機場
結果飛機delay半個小時起飛
竟然還早半個小時就到Florida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飆飛機嗎??)


來到Orlando之後
我們就悠閒的找food court吃午餐
等待預計下午兩點多飛到的李氏情侶檔
結果吃著吃著接到了Lily Lee的電話
原來她們第一班飛機delay導致她們錯過了原定的轉機><
於是我們在機場晃來晃去 等待她們搭下一班轉機 一直晃到四點
Orlando機場就成了我全美最熟悉的機場:P
(機場大廳)

還跟小朋友搶著和機場裡Disney周邊商品店外的白雪公主"合照":P


等到了李氏情侶檔之後
我們搭著租車公司的shuttle去拿車
接著就從Orlando直奔三個半小時車程的Miami

來到Miami
check in了旅館 放了行李
我們開始逛大街、找餐廳
晚上的Miami路上女生真是一個"辣"
十個有九個是超緊身連身洋裝加細跟高跟鞋(吹口哨)

精挑細選後來到:Dan Dyke Cafe

服務生親切的帶位 問我們哪裡來之後 大聊他的台灣旅行經驗
還包括他爸爸的第四任太太是台灣人 他有一個弟弟在台灣.....才離開放我們看菜單
看了看menu 我點了Chicken Quesadillas 江江點了BBQ Chicken Pizza
菜一上 發現分量還真是大!!而且好好吃!!

燈光好 氣氛佳 裝潢又漂亮
二樓現場演唱我們坐在一樓戶外也聽得到
不知道是不是city待久了 這樣的餐廳、餐點加稅加15%小費 我們兩個人總共只要$30 讓我覺得好便宜!!

抱著飽得快炸得掉肚子逛大街

凌晨一點多回到旅館 洗完澡
我需要好好補充一下我嚴重缺乏的睡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orida orlando miami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