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在種細胞的時候
ㄧ個不小心讓細胞液噴到我的手肘處
想說是癌細胞還是快快清乾淨好
於是就伸出手在hood外狂噴酒精、用擦手紙擦乾
安心回到hood裡繼續努力
誰知
當我的手橫過酒精的上方要去拿15c.c. tube的時候
慘劇就這麼發生了~~~~

下手臂還沒完全揮發的酒精整個就在我手臂上燒了起來
雖然只有大概五秒左右
但是可以徹底的"感覺"到燃燒的感覺
(看到火焰的話 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打字了><)
還很誇張的聞到"烤肉"的味道!!!
仔細一看手毛竟然全都Q起來了...

雖然很痛但還是忍著把細胞種完才走出culture room沖冷水
(老闆要是知道應該要加我薪水吧:P)

PS"烤肉味"久久不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