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只有七天
星期一到五給了每個月支付我30600(其實還會被扣很多錢)的研究助理工作
星期日獻給熱愛的肚皮舞
七天裡只有"ㄧ天"給了自己~~~

可是星期一到五似乎不很滿意
他們總說之前的助理可以來多少天、做多少工作、待到多晚
就連在只屬於自己的星期六都出現在實驗室裡了還要被說
「今天你不是應該在家裡休息嗎???」.....
並且被老闆追的要data.....

星期日其實是我ㄧ個禮拜最累的ㄧ天
但也是最快樂的ㄧ天
從早上十點出門一直跳到晚上十點回家
上課、舞團、比賽排練、表演
很瘋狂 可是一直笑得很開心
因為有很多姊妹、有最直接掌聲、有讓自己發光發熱的舞台
這樣記錄著自己花樣的青春
雖然王媽媽會ㄧ直擔心我的膝蓋、唸我太晚回家
但她還是每個禮拜來公車站接我
陪我這個"小舞女"很累但是很開心的回家

星期六呢
睡覺睡到自然醒
懶洋洋的看電視、發呆、跟爸媽出門吃大餐、散步、逛街
然後再捧著熱熱的紅豆湯圓看電影(HBO之類的)
最簡單的幸福卻好滿足

所以星期一到五
不管你們說什麼我都不會讓步
牛仔很忙 我也很忙
去你們的不滿足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