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表演班後的第一次表演
獻給了信義社大舉辦的迎新會
今天真是好忙的一天

09:50 實驗室
右手拿著火腿蛋
左手溫著四管compound
用最快的速度把早餐吃完

10:14 culture room
第一次做96 well
不停的少拿東西><
以為加藥很快
沒想到被96 well弄得頭昏眼化

10:53 求救的路上
迎新的表演要在11點到社大
原本打算自己走過去是不可能了><
踩著夾腳高跟涼鞋
很努力的跑到體育館找江小腸求救

11:02 信義社大
呼 終於趕到了
可是大家咧??
喔 在化妝了
在準備室裡
照著小秋的步驟化妝
打底→腮紅→眼影→口紅
恩‵‵‵
我會的已經完成了
發現出門太趕
我的「傢伙」都沒帶出來
Asia姊姊(:P不能叫姊姊Asia會不開心)發現我沒帶假睫毛
借我他的假睫毛 還很小心的幫我戴
嗚~~~感動
然後又借我bling bling的耳環、手環
還幫我穿舞衣
Asiia你人真好
還有還有小秋姊姊(:P這個也不能叫姊姊)
借我閃亮亮的眼影、漂亮的賓蒂
穿去工作室之後大家都想訂做的漂亮舞衣
還有還有還有好多現在還叫不出名字的姊姊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13:07 舞台上
有點緊張
笑不太出來
接鼓舞的地方一整個慌><
差點忘記動作
後面還是很努力的跳完 呼
打個分數吧
大概是68分:P

13:21 趕去上課的路上
一點半要回工作室上課
頂著剛表演的大濃妝
努力把安全帽壓低
江小腸載著我狂飆
遠看很美近看有點可怕的假睫毛
被風吹到我覺得眼皮都要翻過來
在後座嚇得一直叫救命
又不准他慢下來><

13:34 工作室
繼續跳舞
老師看的很不滿意的牧羊女之棍
練了一個禮拜還是不會的 跪→躺→起
操到覺得站起來以後大腿肌肉強直的跪姿四套
紐約風肚皮舞

16:10 家裡
好累````
肚子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