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集大圖-82  

給一個個新娘秘書打分數雖然是一件很浩大的工程(請見上集)

但因為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 這件事也完全無法假手他人(攤手)

像我自己喜歡自然一點的妝感

那種「把鼻梁畫成白鼻心」、「眼頭打亮到像掛兩顆眼屎」之類的“戲劇派”新秘 就完全不在我的考慮範圍

(我說 不是還有敬酒這類的近距離接觸嗎?!畫得這麼誇張真的不會嚇到人嗎?!@@)

 

在看完三十多個新秘、依照自己喜好打完分數之後

我列出了六位新秘候選人:巴洛克暄云Ariesy靜瑀瑋翎徐如彤

(是的 以上就是傳說中的“口袋名單”XD 排名前後依分數高低)

二返回到台灣後就立馬開始咨詢檔期~

一開始很天真的以為:我在一年前就預約 想必是新秘任我選!!

沒想到馬上就被第一個聯絡的巴洛克 以當天已有人預約為由給打槍(不是的吧!!)

一邊錯愕的同時 一邊趕緊寄信給暄云和Ariesy

結果暄云有出國進修的規劃 暫不開放那時候的檔期@@

Ariesy來年的檔期也要到今年六月以後“視情況”開放== 

(這種情況是最糟糕的 不僅完全失去一年前預約的優勢 而且飯店、婚攝那些又哪敢去下訂?!

萬一真的去等她開放 如果到時候搶不到呢?! 想想都覺得可怕 果斷放棄!!)

我簡直是被打擊到體無完膚呀!!一年前還搶不到自己喜歡的新秘!!(仰天長嘯)

 

繼續寄信給其他新秘的同時 我也一邊開始想到底怎麼做比較好~

維持原定的日子>>只能預約到後幾名順位的新秘

但這也太嘔了吧!!一年前耶 又不是什麼三個月前搶不過人家!!(氣)

改個日子>>可以預約到最喜歡的新秘老師

反正一開始日子也就是我自己在看的XD(請見“給(海外)準新娘們的籌備婚禮大綱-上)

只要是四月的週末都好~

於是話不多說地立刻決定改成巴洛克可以的日子(原定4/12(六)的隔天4/13(日))

而且沒想到後來這天居然是好日子

最喜歡的新秘+好日子=我真是個幸運的女孩兒~(撒花瓣轉圈)

 

看到這邊想必各位看倌們也已經知道我的新秘老師是哪位了^^

沒錯 就是大名鼎鼎的巴洛克Zoe!!

(因為通信時 老師的署名都使用英文名字—Zoe 所以以下就以Zoe代替巴洛克囉~)

 

簽約下訂後 因為距離婚禮還有好長一段日子

Zoe寄給我的第一封信除了提醒我平日如何保養、婚禮哪些瑣碎事項其實很花時間,要早點開始準備、、、

也有說到接下來不會有太多聯絡 直到婚禮約一個月前才會開始和我聯絡、討論造型事宜

而且婚禮有關的問題也都可以問她 

並且特別聲明 她幾乎每天都會回信 除非累到眼睛張不開才會慢一天回

因次超過兩天以上沒有收到她的回信 一定就是沒有收到>>真的是讓人非常放心呀~

(對很容易焦躁的準新娘來說 已讀不回什麼的最討厭了><)

 

Zoe人也非常的親切 和我的通信中常常以姊姊自稱

姊姊跟你說什麼什麼的 一開始距離就拉近了不少

婚禮前討論造型配合度也很高

最初她建議我文定儀式包頭、迎娶放下長髮、進場再包頭

可我很“反骨” 想要文定長髮、迎娶包頭、進場再長髮(一整個完全相反XD)

Zoe有跟我解釋是為了方便婆婆戴項鍊等等 但還是完全以我的喜好為主!!

 

雖然事前沒有經過任何試妝 但我相信我自己做的功課

因此當天很放心的完全交給Zoe~

而除了妝、髮之外

每套禮服Zoe都會針對髮飾、耳環、項鍊 分別準備至少三種樣式各不相同的飾品來讓我選擇做搭配

(這個超級難的 我每次都無法立刻選出來 

都要讓Zoe拿著比了又比 我才有辦法用“刪去法” 慢慢先刪掉不要的 汗)

還有Zoe的手腳真的像其他Zoe新娘說的一樣很快

換完裝之後還有時間慢慢幫我拍照~(厲害)

Zoe的助手們也很利落 一人負責婆婆 一人負責媽媽 (我婆婆說 她結婚那天都沒這麼漂亮!)

Zoe和一個助手陪我進行儀式或是進場的同時 留守的助理就會收拾並且準備好下一套禮服的東西

等到整個婚禮結束我回房間的時候 更是所有的禮服、飾品、鞋子都已經幫我收好歸位了!!(真是太感心了@@)

(因為她們不會陪到最後 所以我連說聲謝謝的機會沒有><)

 

最後 因為選擇“半日新秘”的方案 Zoe全程都有跟陪

特別是在我飯店婚顧早上出包遲到、眼看行程已經不能再delay的時候

Zoe更是一肩挑起引導我文定儀式的工作!!

飯店婚顧來了之後 也不間斷地從旁協助後面其他儀式的進行(so sweet)

 

看到這邊 你說我怎麼能不大力地推薦Zoe呢!!

 

那~~下集到這邊也就要結束了

我覺得文字已經可以充分表達我想說的內容

(謎之音:其實是因為你廢話太多 連圖都來不及貼吧!!)

不過如果有需要的話 之後再來個番外 貼貼圖什麼的好了(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洛克 婚禮 新娘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