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ass Medical School的ISSO每年都會舉辦International Festival
今年我家老闆是總召集人

一個多月前就讓我們實驗室每個人都要去sign up做半小時的volunteer
還讓我們那天可以放下手邊的工作去參加~

唉~這種芝麻綠豆大的event 換作以前在紐約 我們根本連注意都不會注意到
現在也不知道是因為老闆是總召的關係
還是這裡真的太太太無聊
我居然有點點雀躍的說XD

--------我是International Festival當天(5/13)的分隔線-----------



因為怕festival提供的free food sample不夠吃
(寄給volunteer們的信可是特別註明: 負責的人員一次只能給"一小塊")
我們吃完午餐後趕過去
結果錯過了據說很精彩的開場Korean Fan Dance (Buchechum) 殘念....
(然後江江去拿食物才發現 根本就給很大一盤嘛!!)

還好有趕上也很不錯的Korean Jindo Drum Dance





江江說是全場繼跆拳道之後最好看的節目 Korean Three-Drum Dance (Samgomu)



我才看到開頭一點點就到輪我做volunteer的時間><
去幫拿free food sample的人們蓋印章(因為一人只能拿一次....)

因為今年是我家老闆當總召 自然充滿濃濃的"韓風"


上述這些精彩的韓國舞都是我們家老闆去找來的~

其他一些我錯過的或是我不知道在幹嘛的表演 噗




讓全場目不轉睛,驚呼連連的跆拳道表演







專業的表演完之後 募集些"素人"也來試試~
我家老闆居然很不幸的第一個被抓上去XD







我們家印裔美籍postdoc--派雅--的寶萊塢舞Dholi Taro Dhol BaaJe





她一跳完 實驗室的大家搶著跟她拍照呢!!



江江的同學--Arvind--也有印度舞的演出~



除了吃喝和表演
還有十幾個攤位在販賣各國的手工藝品~



International Festival結束後
走回實驗室的路上 大家七嘴八舌開始討論
大家說: 明年要向派雅拜師 一起上去跳寳萊塢!!
我心想: 寳萊塢呀~現在想起來是好久以前的回憶了呀~~

International Festival我們明年見
希望我家老闆還是總召 然後繼續放我們玩一整天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ternational festival korean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