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a's 又一家距離近,價位親切,食物又挺不賴的好餐廳

在江江聽了他們lab的人推薦而我們剛好又沒吃過的菜色之後
二話不說 今天(4/15)就來去試試~



Chicken Quesadillas

Quesadilla真的很難出錯
不過他們家的餡夾了太多我不愛的東西 噗
所以>>還OK囉

Onion Strings 

他們家的洋蔥"絲"(?)好吃
酥酥脆脆又不會滿口滿手油膩感
>>推一個

Apple Cranberry Salad

每餐都要吃到蔬菜的健康鼎皓點的沙拉
菜不是我平常愛吃的菜 酸酸甜甜的sauce也不是我平常吃習慣的醬
>>吃一口就....還給鼎皓 噗

Penne Carbonara

第一次來吃過就喜歡上的義大利麵
不過話說carbonara也很難出什麼錯就是了 哈

????????

來自special的菜單
硬是要說大概就是"海鮮青醬"
除了味道清淡了點之外 羅勒的味道好香 配上海鮮真不錯~

Route 9 Pie 

這個pizza也是第一次來大家就喜歡上的
topping有:Italian sausage, sliced meatball, pepperoni
堪稱是肉食主義者的不二選擇呀~

Spaghetti & Meatball Pizza


這pizza可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據江江他們lab的人說 只能用AWESOME來形容
其實也就是把義大利肉丸子麵放在pizza餅皮上來吃
一開覺得也還好 說awesome是有點誇張了(不過美國人在吃的方面的確是沒太高的水平就是了 噗)
不過呢 吃著吃著 竟然還真的覺得越吃越好吃(真是見鬼了><)
讓我吃完自己的還忍不住去搶江江的來吃XD
(不過男生還是比較喜歡上面的route 9 pie就是了
大概是route 9 pie真的肉比較多
又或者是spaghetti & meatball pizza的醬比較酸一點???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個!!!!)

We are at Els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a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