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距離不遠,價位不高,食物也不錯吃
Uno Chicago Grill算是我們蠻常光顧的美式連鎖餐廳

今天(2/12)下午大家要一起去逛Wrentham outlet前
中午就先來吃一頓儲備戰力吧~

Classic Cobb Salad

平常我絕對不可能花美金十幾塊去點一盤"草"(尤其是你知道那"草"炒過之後的分量根本少得可憐)
只有Uno的這道沙拉會讓我有想吃的衝動

Buffalo Chicken Quesadilla

不錯吃,很適合大家share的開胃菜
(不過我還沒碰過做得很難吃的chicken quesadilla就是了 噗)

NUMERO UNO

這種Chicago style deep dish pizza就是Uno的招牌菜拉~
特色就在那厚厚的,軟軟的,又帶點嚼勁的餅皮(pizza下方)和穌穌香香的外"殼"(pizza外面的那一圏)
雖然這個口味號稱是"the best"
不過裡面有我討厭的青椒和洋蔥 我不是那麼愛

Chicago Classic

跟江江兩個人來的時後都點的這個才是我最愛的口味拉~

RATTLESNAKE PASTA 

帶點辣味的白醬義大利麵 不錯吃

Uno的東西種類挺多 味道也都還不錯 每次都可以換著花樣吃
但是他們家的漢堡就不是那麼推薦拉
以上報告完畢

吃飽了 大家來去shopping吧~

(Pingi, 冠宏, 鼎皓)


(江江, 阿曼, 明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o chicago pizza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