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4)早上起床
原本打算要來去附近的IHOP吃brunch
沒想到一整間店塞到爆炸還大排長龍@@
(現在是來到NYC吃布朗奇就是了...)

看到那隊伍我立馬就打消念頭
但飯還是要吃
於是我們來到旁邊的據簡明宏說也不錯的Thai Place


因為很餓加上嘗試新餐廳的心態
我們點了一大推 噗
Thai iced tea

(雖然做的稍甜 但我喜歡XD)

Tom yum seafood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海鮮酸辣湯
料是還不錯 但是能更酸更辣就好了 一點都不過癮><)

Thai place platter


(多種開胃菜的集合 每個味道都挺不錯的
我喜歡裡面的Thai rolls~)

江江的Pad Thai

(雖然我一直覺得來吃泰國菜
菜單看都不都就直接點Pad Thai的行為真的很讓人不齒
不過不可否認Pad Thai還真是一道指標性的菜
而他們家做的還挺好吃的呢)

我的Spicy chicken

(對喜歡雞肉又愛吃辣的我來說 這道菜像是為我量身訂做的一樣^^Y
而且還有很多蔬菜 分量又超級大 真的很不賴)

心得:
雖然沒吃到IHOP有點不甘心
不過倒也因此發現了Thai Place
好吃又不貴 口味很合我們東方人的胃
以後要是不想煮飯知道該去哪裡買了飯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ai place 泰國菜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