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搬來Worcester一個多禮拜
東西也都整理得差不多了~
只是越發覺得"我們家真的太空了"囧
於是決定今天(8/2)來去採買新的家具~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 來到位於Stoughton 麻州唯一的一家IKEA
然後發現Costco居然就在旁邊 真是太好了
逛完IKEA就去逛Costco!!

為什麼這麼愛IKEA呢??
因為在美國 比起一般的家具店 IKEA真的算是"物美價廉"了
(考慮留學生通常不會在一個地方待太長時間
那種"雖然貴一點 但是可以用很久"的觀念就不適用拉~)  
雖然很多家具還是動輒要上百塊美金
但是仔細找 還是有很多東西非常好買~

簡單大方的Coffee table(大) $39.99 (還有木頭色,黑色,深棕色)

相信幾乎每個留學生家裡都有
(至少Dolphine家有, Kie家有, 我們家也有 噗)
不過我們以前的是小張的($19.99) 現在為因應"空間需求"買張大的~ 

簡單小巧(為了呼應"大方"嗎? 天呀 我的中文辭彙急速衰退ing)的Side table $7.99 (有八種顏色)

除了拿來當放在沙發旁的side table之外
也可以當作放在床旁邊的nightstand~

"我也要當大老闆"之Swivel chair $59.99 (還有白色低!!)

這樣的椅子隨隨便便都要百來塊 賣上兩三百更是大有"椅"在
而我們買的跟這張很像(找不到圖了)只是椅背更高
往後靠可以枕到頭的那種 非常舒服 只要$59.99!!

其他還有像是各種大小的桌面(我們買的$6) 自己搭上喜歡的桌腳(一隻$4)
就可以是簡單大方(又是"簡單大方" 我都要哭了><)的書桌~

P.S.IKEA又沒有付我錢 我幫他打廣告打這麼開心做什麼><

這樣隨便買一買也買了兩三百塊@@
也順便把車子給擠爆了 後座椅背得整個放下來才行==


然後雖然已經很累了
但是好不容易開了一個小時的車來到這
當然不能輕易的放過Costco(這是離我們家最近的一家><)
於是又"隨隨便便"買了一兩百塊 把車子塞到更爆

我們才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去~~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