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媽和我弟已經回台灣去了
但是眼看我們也要離開紐約><
就用力的到處玩吧!!

今天(5/22)來到一直想來都沒好時機(冬天據說很多動物都看不到)的Bronx Zoo~


不知道是太久沒去過動物園 還是童心大發
進來第一個看到的Camels(駱駝) 默默就殺了我們好多張底票

在我補托福時期 一度成為考題的明星動物
可愛的Mongoose(狐猴?)和Mongoose寳寳們

動物園一定要有的Giraffe(長頸鹿)

就是要這麼多隻 看起來才漂亮的Flamingos(紅鶴)


午餐來到Dancing Crane Cafe
按照遊樂區餐點定律"又貴又難吃"當然要有被"宰"的心理準備

所幸並不會太難吃~

吃完去逛逛旁邊的Bronx Zoo Store~




繼續我們的都市叢林冒險~
擠滿人的The Lions(獅子一家)
其中一隻小獅子特別活潑 每一個跑跳大家都跟著驚呼 超級可愛!!

終於等到你開屏 Peafowl(孔雀)

孔雀: 那是因為我要ㄆㄚˇ 七辣(江江配音)

ㄜ...我忘記這兩隻可愛的的熊(?)還是猴子(?)叫什麼了><

這Monkey(猴子)還用說

恩```老大可以偷偷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嗎><

Dolphine我需要你iPhone裡的小抄了XD

熱到已經不需要皮下體脂肪(好瘦)又形象全無(拼命在洞鑽)的Polar bear(北極熊)

還是這些Sea lion(海獅)好命 看他們玩水玩得多開心~



心得:
不知道Bronx Zoo跟我們台北的木柵動物園比起來誰的占地大,誰的動種又多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Bronx Zoo的規劃好太太太太太多了!!
從小學校外教學開始去木柵動物園 我的印象不是看了哪些動物 是""~~ 曝曬的熱
相反的 在Bronx Zoo裡每一條參觀的動線都是綠樹夾道,綠蔭遮陽
可以很悠閒的走,很悠閒的看
比木柵動物園舒服一百倍~~(不用一進來就找"企鵝館"或是"夜行動物館"在哪了XD)

最後: Bronx Zoo郊遊大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bronx zoo 動物園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