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Dolphine姊姊預計考完期末考 12/25就要回台灣
但是後來要安排實驗做到一個段落 只好延期~~
再來江江看中今天(1/10)的便宜機票 於是三個人計畫今天一起回台灣
沒想到江江收到NYU medical center的interview通知
於是乎 Dolphine姊姊拋下了我們 歸心似箭的搭上了今天的飛機
而我經過一番天人交戰 還是留下來等江江~~

雖然考試考完了 在NYU該拿的學分都拿完了
但是為了要完成我們的research paper 以在下個學期能夠順利畢業走人
實驗是一個馬不停蹄
加上要丟出在1/1和1/15 deadline的學校
回台灣前的這段時間我們也是不輕鬆呀><

今天晚上要飛回台灣的Dolphine姊姊約了許久沒有集合完成的大家
來到Cafe Orlin吃brunch
(就剩Alice姊姊竟然放我們鴿子在家睡覺><)
相約台灣再見拉~~


(左上:Dolphine姊姊推薦我點的Malawach 很像台灣的蔥油餅 好吃
右上:大食量又愛吃肉的男生的首選Steak and eggs)

1/15 deadline的學校們 也是我申請的最後一批學校
只能說一切"盡人事 聽天命拉"~~


話說我也該開始整理行李了
想到那十個頗占空間的Coach包還有那十瓶頗具份量的乳液
四ㄎㄚ行李 每個限重23公斤
有得我整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orlin brunch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