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中午孫大叔(我老闆)
帶大家去吃一家位在Lexington Ave and 33 St的四川菜~~Grand Sichuan(大四川)
我才發現原來川菜這麼好吃@@

尤其是一道名為沸騰魚的菜
讓我驚為天人(好啦 這是有點誇張了)、念念不忘~~

於是我和Dolphine秘密計畫(因為怕不吃辣的小紅葛格不開心不去了><)
今天(7/24)下班之後去吃位在2nd Ave Dolphine姊姊推薦的四川餐館故鄉味


我們點了:
和台灣口味很不一樣 我很愛的四川擔擔麵


被大家一直嫌不夠辣的紅油炒手


小紅葛格的救星炒空心菜


改良成美式口味的左宗棠雞


炒牛肉


還有Dolphine姊姊推的沸騰魚的cousin水煮魚

也是十分好吃
可是我發現我還是愛沸騰魚多一點~~
因為沸騰魚有好多我愛的黃豆芽

讓大家笑翻的飯後甜點Fortune cookie裡的中文教學


結論:川菜真是我的菜!!
(阿 還有泰國菜、印度菜也都是拉 辣的就對了XD)

P.S.請大家吃完這頓之後好好照顧一下阿肛......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