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JULY 4!!!!!!
是低 今天就是美國國慶日拉~~~

跟著三度來紐約玩的查理(和他的一票朋友們)要來去看國慶煙火

p.s.查理每次來參加的even似乎都一定是人山人海擠到爆的那種><
(例:Times Square跨年, Coney Island熱狗大賽....)

不同於往年在East River
今年的煙火在Hudson River施放
(新聞說the best spot is between 27th and 50th St
@@好大的spot呀)
而晚上九點半才要放的煙火
我們七點到達40th St & 12 Ave時已經滿坑滿谷都是人了.....


好不容易找到個位置坐下
(我們人太多 只好分開坐拉~~)
茫茫人海中的查理

茫茫人海中的我和江江

就跟現場的其他人一樣開始打屁聊天,打電動...打發時間
(我說附近的人 你們不要再吃東西了 我好餓><

夏天的紐約天黑得很晚
(就是這些該死的樹 後來把煙火都擋住了拉==)

八點半太陽才開始慢慢下山

九點 天黑了
離煙火施放只剩半小時
大家都坐不住了



雖然我有堅持用我的相機錄影
不過40%煙火幾乎都被樹擋住......
所以只好找網路上的美美影片跟大家分享拉

不虧是號稱全美最大的煙火
一整排的"火球"就這樣華麗麗的在Hudson River上綻放
(難怪敢說the best spot is between 27th & 50th St
真的是沿著河 抬頭就可以看到煙火)
而且時間長達20分鐘!!
(真的是在燒錢~~~)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